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国最大定制淋浴房品牌收购GLASSource

    美国最大定制淋浴房品牌收购GLASSource

    2022-01-15 10:4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向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最大定制淋浴房品牌收购GLASSource

    近日,美国最大定制淋浴房制造商之一的Basco Shower Enclosures巴斯科宣布,收购位于密歇根州的钢化玻璃和淋浴门解决方案供应商GLASSource。巴斯科方面表示,这一收购将扩大巴斯科在美国的企业版图,提高企业的整体产能。

    美国最大定制淋浴房品牌收购GLASSource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巴斯科成立于1955年,是家族企业,在美国俄亥俄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现在的密歇根州共有三个制造基地。巴斯科于2012年收购美国定制玻璃制造领导者BEP;2017年巴斯科收购WSD生产基地。对于此次收购GLASSource巴斯科董事长/首席执行官George Rohde表示,GLASSource 非常适合巴斯科,因为他能够提高巴斯科的产品上市速度和整体生产能力。

    GLASSource总裁Jim Arnold将继续留任,他表示:“巴斯科将带来必要的资源和投资,使 GLASSource 能够持续增长。巴斯科将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淋浴房业务,使其成为业内最全面的产品。”

    与巴斯科一样,GLASSource 是一家家族企业,成立于 30 年前,拥有100多名员工和广泛的区域客户名单的 GLASSource 领导团队和品牌将继续存在。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51794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