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恒温淋浴器》行业标准实施效果评估与研讨会顺利召开

    《恒温淋浴器》行业标准实施效果评估与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01-14 11:2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方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温淋浴器》行业标准实施效果评估与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年1月12日,全国厨卫五金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SAC/TC174/SC4)秘书处组织召开了QB/T 5418—2019《恒温淋浴器》行业标准实施效果研讨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卓标厨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铱芯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开平赛道龙头配件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检测机构代表近50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3170552.jpg

    ● 线上(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公众号,侵删)

    会议由秘书处技术总工陈良权主持。陈良权表示自标准发布实施以来,对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与规范作用。但随着新结构、新技术的应用及市场环境的变化,陆续收到相关单位提出了共性的问题,为此召开本次标准实施效果研讨会,以了解标准的实施状况,及时发现标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利于及时完善标准,进而有效提升标准的适用性和先进性,促进标准实施效益的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220113170557.jpg

    ●线下(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公众号,侵删)

    会上,陈良权对已收集到的反馈问题进行逐条解答,针对集中反馈的流量、灵敏度、保真度等条款展开深入讨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陈良权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秘书处将尽快根据会议讨论的事项开展行业调研、并统一组织相关验证工作,为后续标准修订提供科学、有效、合理的数据支持。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4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