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

    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

    2022-01-14 11:1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基金 Carlyle已同意以超过 19 亿欧元的价格从北美基金 Lone Star Funds(孤星基金) 收购瓷砖行业最大的材料制造商 Altadia(原 Esmalglass-Ítaca)。

    微信图片_20220113113154.jpg

    (图片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该次收购结束了西班牙2021年最具竞争力的风险投资项目之一。最后,这家美国巨头股权基金成功地在与 Apollo、CVC、PAI Partners、Platinum Equity 和 ICG 等其他风险投资基金激烈竞拍中获胜。此次收购仍在等待监管授权,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Altadia 致力于为瓷砖行业提供材料。它拥有 3,700 名员工,总部位于西班牙比利亚雷尔(卡斯特利翁)。自 2017 年起隶属于Lone Star Funds,这家美国基金以 6.05 亿欧元从另外两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巴林公司 Investcorp 和英国公司 ICG)手中收购。2019年又通过Esmaglass以4.17亿欧元收购了Ferro陶瓷釉料部门。随后,Esmalglass-Itaca-Fritta和Ferro的瓷砖釉料业务合并组成了Altadia集团。该集团在19个国家拥有32家生产工厂,总收入达8亿欧元。Altadia集团旗下拥有11个品牌:Esmalglass、Itaca、Fritta、Ferro TCB、Quimicer、Endeka Ceramics、Vetriceramici、SPC Color、Gardenia Quimica、Zircosil 和 Oximet。

    如今,Lone Star Funds通过出售该项目获得了丰厚的资本收益,售价4年翻2倍。预计Altadia 2021年的营业总利润为1.99亿欧元,加上收购 Ferro 的陶瓷部门 Rocher 所产生的 4000 万欧元的成本协同效应,后者的整合将于明年结束。Carlyle董事总经理 Alex Wagenberg 表示:“Altadia 对我们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它在推出创新和成功的产品和技术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并占据了在陶瓷地板等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此外,该集团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了投资,使其前景乐观”。

    Altadia 首席执行官 Vicente Bagán 强调说:“在过去四年中,凭借公司强大的创业精神、独特的服务和牢固的关系,集团已成功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高度多元化的全球客户群。我们要感谢 Lone Star Funds的支持,尤其是在 Ferro 与 Esmalglass 合并期间,因为我们一直致力于定位公司,以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