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

    2022-01-14 10:0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

    2021年以来,港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实施“五大战略” 、推进“五大振兴”和抓项目、强担当、促发展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仅用半年时间就创建了两个工业园区,筑巢引凤引进一批顺应趋势、绿色环保、前景广阔的重大项目,园区建设刷新“贵港速度”,为当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滨江产业园工地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滨江产业园工地

    1月7日,记者在位于港南区东津镇的滨江产业园工地看到,宽阔平整的土地上,各种大型车辆、钩机、压路机来回穿梭,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落户滨江产业园的绿色家居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约5000亩,已完成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一期建设项目面积600亩,目前招商引进思美集团、山东菏泽茂盛木业等龙头企业,正在开展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3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中铁十六局滨江产业园项目副总经理 张爽:单位进场施工以来,我单位现在投入设备大概有40多台,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施工进度较快,已完成产值约2500万。目前,主要是做经四路和纬三路的隐蔽工程和大概有300米段的路床施工。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4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新塘产业园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5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新塘产业园

    新塘产业园占地面积6500亩,是该区正在建设中的一个现代木业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内四条道路已实现通车,符合规划已提供土地的43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已竣工投产11家,有27家项目从去年6月下旬开工建设至今,仅半年时间就建成厂房,其中智升木业、美林凯家居、鸿博木业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其余的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约160亿元,税收约5亿元。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6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港南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甘师宜:自6月底,项目全部开工以来,积极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到一线,服务到项目的工作宗旨目标,派驻人员驻点我们的新塘产业园、滨江产业园,点对点为这个企业项目建设进行服务,加班加点增派机械、人员,按照倒排工期表加快工期。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7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筑巢引凤!贵港两大木业产业园加速建设!_8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港南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项目为王,把园区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引擎,抢抓时间、主动靠前、通力合作,大干项目、快干项目。主要领导经常深入园区现场办公,对制约园区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找到解决办法,限时办结。施工方和企业科学合理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以“5+2”、“白+黑”的工作常态,合力攻坚克难,助推产业园区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全力推进。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