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讯 | 红木枋地板研发实验室荣获“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喜讯 | 红木枋地板研发实验室荣获“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2022-01-14 08:0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心方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枋地板

    红木枋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市红枋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喜讯 | 红木枋地板研发实验室荣获“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热烈祝贺红木枋地板研发实验室荣获“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科技强企,荣获认定

    近日,湖州市南浔区科学技术局正式下发《南浔区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2021年度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浔科发〔2021〕6号),根据《湖州市南浔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核认定,红木枋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地板研发实验室为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据悉,湖州市南浔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主要是面向具有一定规模和研发实力的技术企业。在评选过程中,技术人才团队、研发中心资金保障、科技成果转化等成为了衡量企业研发中心发展潜力和实力的重要标准。此次通过2021年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充分肯定了红木枋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硬核的创新技术水平。这一荣誉将激励红木枋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能力,优化用户体验,为推进南浔区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建设增添助力。

    图片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科技创新,绿色发展

    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是红木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和核心竞争力。

    红木枋秉承科技创新驱动产品高质量发展理念,与中国林科院、浙江农林大学合作设立了“科技新地板技术中心”,积极进行专利的挖掘和布局,目前拥有及申报各类专利达到20多项,产品系列也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红木枋品牌的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通过了浙江制造业含金量最高的标准认证,获得了“品字标”。凭借自己的过硬实力和技术,红木枋参予起草国际标准1项,主要起草国家标准6项(已颁布执行1项),浙江制造标准立项起草2项,团体标准2项,同时也是浙江省企标领跑者单位,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现企业生产的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生产最智能化的企业,在业界享有盛誉。

    此外,红木枋实力践行绿色环保发展之路,通过专业评审,被授予《中国森林认证证书(CFCC/PEFC)》,并与国际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实现互认,实现产品精准溯源,为助力红木枋木地板产业绿色和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红木枋把绿色生产理念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严格按照绿色产品的高标准执行生产,在原先环保建设的基础上,从生产源头出发,持续投入人力和物力,升级企业环保设备,真正实现企业无污染生产和发展,向社会提供绿色、健康的环保地板,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红木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践行绿色消费理念,促进可持续发展,健全整个企业的绿色发展体系。

    图片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未来,红木枋地板研发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优势和示范作用,加强研发实验室的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全面提升南浔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红木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