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

    2022-01-13 10:54:45 建材网
    皇派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

    1月10日,以“领跑亚运 皇派·永远向前”为主题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发布会在广州圆满闭幕。会上,皇派门窗正式宣布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消息一出,瞬间刷爆了整个朋友圈,相关的话题讨论及转发评论上百万。

    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是皇派在门窗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最佳体现,这不仅是皇派门窗的一项荣耀,也是泛家居圈的一大盛事,标志着亚组委与皇派合作的全面展开,皇派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引领中国门窗行业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扬自信民族品牌如何面向世界

    今天的中国,“品牌战略”之路已逐渐成为许多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一个民族品牌代表着一个国家相关行业的生产力。“把民族品牌的自信心搞上去”,是企业尤其是头部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项面向亚洲乃至全球的体育赛事,今年的亚运会正是一个展示民族品牌自信和产品品质的平台。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_1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以“领跑亚运,皇派永远向前”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既是皇派在门窗行业综合实力保持领先的品牌自信,也是弘扬皇派精神与体育精神的重要体现,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在致辞中表示,“皇派门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企业信念与运动员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拼博精神高度契合。”

    谋共赢 多方代表汇聚一堂共镶盛事

    从出席这场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来看,除了主办方的代表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还有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运营处副处长陈雄等赛事方代表,又有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和亚运会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更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等行业代表,以及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等媒体代表,群英荟萃,共聚一堂。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_2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同时,在《门窗领跑之道》沙龙论坛环节,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与几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对门窗领跑之道的看法,针对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探讨,并对皇派门窗表达了美好祝愿。显然,皇派门窗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获得了各界精英代表的鼎力支持,形成了一个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促环保 追求低碳节能和可持续发展

    “碳中和、碳达峰”是我国的一项重要战略,而实现该目标,不仅需要政府层面的号召,更需要市场和企业的积极响应。皇派门窗作为民族企业,始终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消费创造高质量产品,全行业首推“五星安装标准”,高效规范化安装及售后服务流程,最大程度上避免资源材料的损耗。

    不仅如此,皇派还致力于推动智能化升级,打造绿色工厂,让产品更加的隔音、隔热、保温,让建筑更节能,皇派门窗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未来还将继续扩展皇派产品的应用市场,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立领跑者之姿,树民族品牌自信_3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作为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皇派门窗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与国同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时代传奇。展望未来,皇派将会延续勇于探索、为国争光、永不放弃的精神主旨,继续研发更高品质的门窗产品,以面向世界的广阔视野,展现中华民族自信,成为亿万国民引以为豪的新名片。

    (文章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皇派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4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