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延期至2022年5月26日举办

    2022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延期至2022年5月26日举办

    2022-01-13 10:40:57 建材网
    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延期至2022年5月26日举办

    1月12日消息,为保障**会筹备和举办工作顺利进行,原定于2022年3月16-18日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8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5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具体通知如下: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内朋友们:

    为了保障**会筹备和举办工作顺利进行,北京市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在**会筹备、举办期间及延后期限内,市人民政府根据需要,在不与法律、行政法规相抵触,不与本市地方性法规基本原则相违背的前提下,在环境保护、公共安全、公共卫生、道路交通等方面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并组织实施。”

    根据上述人大会议的要求,展会主办方与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和场馆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3月16-18日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8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简称“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延期至2022年5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对于展会延期给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向行业企业和朋友们一直以来对“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展会主办方,举办一场高质、高效、安全的定制家居门业盛会一直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目标,因此,我们将继续全力推进展会筹备工作,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号、头条等线上平台不间断进行展会和参展商的品牌及产品推广工作,确保本届“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取得圆满成功。

    已登记领票的观众,入场信息无需变更,可继续使用。更多展会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展会旗下官方微信服务号“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抖音号“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微信视频号“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展会官方网站等途径发布,敬请留意。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在此恭祝您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蒸蒸日上!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4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