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

    2022-01-13 09:5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

    步入年关,年底备货已接近高峰!但是,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

    涨价潮的到来使经销商们压力倍增,还没喘口气,疫情又接踵而至。截至到目前,西安、宁波、广东、福建、浙江、河南等地纷纷出现疫情,管控异常严格;

    北京、上海、张家口、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也相继出台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疫情对物流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今年全国物流停运时间普遍比去年要提前5-10天。以郑州海鸿物流为例,2022年1月5日(腊月初三),全国各地所有中转货物开始停收,1月15日(腊月十三),停收所有直达货物。

    厂家也纷纷发出备货通知!避免出现“有钱没货”或者“有货没车运”的情况。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3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4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不难看出,大部分物流企业停运时间普遍在1月中旬左右,西北地区的停运时间在昨天(1月10日)也开始,也就是说还有不到4天的时间,部分地区的运输将面临停运。除此之外,家居、化工等多个行业的企业也发布放假通知,有企业最长放假39天。

    据了解,广西,山东一些板材企业开始发布春节前停止接单通知,大多数板材企业于2022年1月10日前停止接年前交货的订单。

    因环保影响,山东临沂大多板材企业在今年12月份只干了两三天,有一些板材品类已经出现了缺货现象,元旦过后直到放年假,天气变冷,能干的日子也少了许多。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5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物流停运+工厂截单!板材企业放假了!_6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受疫情防控和雨雪天气影响,有省外线路的物流企业得都会未雨绸缪。据了解,往年时,物流企业放假时间都在腊月二十三(小年)前后,2021年春节放假较之前提前了两三天,今年在上年的基础上又有提前。

    年后可能还要受**会环保严查影响,部分地区接到环保管控通知,重工企业从2022年1月1日开始关停至3月3日。

    各地物流的陆续停运和众多企业的停单,对于各行各业产业链的运行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在这里提示大家:备货还请趁早!

    所以,越到最后,货源和物流运输越紧张,大家一定要及早做好现货库存,以备不时之需!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39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