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

    2022-01-13 08:49:14 建材网
    梦天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

    公司名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

    1月11日,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会在梦天嘉善总部形象展厅圆满举办。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梦天家居市场推广总监安少彬等梦天家居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媒体嘉宾朋友们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同时感谢各支持媒体和协会共同线上见证,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4T61·云帆发布会现场,与梦相伴,向美而行,云帆启,梦远航。

    梦天深耕市场三十多年,始终秉持围绕着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而不断探索产品,研发创新。在当代消费和审美不断升级的趋势下,实用性、功能性、颜值并存的产品需求成为时代潮流。梦天家居聚焦设计主导权,洞察用户需求,持续升级,顺应趋势,乘势而上,推出兼具颜值和性价比的“入门级好门”—4T61·云帆应运而生。

    聚焦设计主导权

    探索认同共鸣感

    发布会伊始,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上台致辞并对远道而来的各媒体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直言,在多元化发展流行背景下,产品是前提,用户是核心,以用户需求为真正核心。梦天家居多年以来聚焦设计主导权和整体解决方案,沉淀优秀设计理念,洞察用户需求同时还不断将产品进行细分,以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定制个性化需求。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梦天家居于去年12月15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这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梦天的认可。梦天三十多年来,始终围绕着为用户“装修一个家”,推出门墙柜一体化完整木作解决方案,已成为全国大多数中、高端家庭的首选品牌。本次发布会也将借此上市为背景,推出2022 年A股上市纪念款新品。

    未来,梦天家居还将继续努力,通过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和人居需求来为更多用户呈现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方案,达到用户认同共鸣感。

    持续升级 为美好生活赋能

    梦天家居产品企划部经理张亮作新品发布宣讲。他表示,梦天作为家居行业中、高端家庭选择生活方式代表品牌,三十多年来一直以“大师设计”+“匠心品质”+“水漆环保”为核心优势。在战略不断升级驱动下,以智能制造战略、水漆战略、木作战略、云战略、人才战略从五大战略完美诠释,梦天产品体系已完成了木门到木作的跨维度升级,全面开启“高端定制,即装即住”的新时代。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梦天将始终秉承“初心”——满足梦天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匠心”——细节成就品质,品质铸就品牌;“雄心”——以木门为入口,打造全屋水漆木作产品体系。通过梦天门墙柜一体化的健康完整木作解决方案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更多木作价值,为用户健康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随着时代用户需求不断的更迭,用户的需求层级不断的分化,年轻客户群体不断的增加,家居市场迫切需要更亲民、更百搭的“入门级好门”的产品来满足日益提高的人居需求。梦天以前瞻性的市场视野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以用户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新品—云帆·4T61,应运而生。

    “云帆”作为梦天家居上市纪念款反哺广大用户,强势“云”上线,以“云”比喻自然坦荡的气质,以“帆”比喻一帆风顺的生活,简约而富有意义。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以简约精炼代替繁复奢华,追求经济、简洁与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纯美的视觉感官与舒适人居体验。

    新征程,新起点

    发布会启动仪式,邀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梦天家居市场推广总监安少彬,梦天家居产品企划部经理张亮,媒体代表八位重磅级嘉宾共同上台,开启2022年梦天家居新品发布仪式。现场参会同仁附以热烈掌声庆贺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会圆满成功。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好的产品,不仅有赖于研发,还有完善的销售、服务流程。此次新品的发布,不仅是梦天家居对创建美好人居新领域的探索,更是决心打造行业标杆迈出的一次重要战略步伐。“营造共赢生态圈,做一流家居企业”一直以来是梦天家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家居行业市场,梦天家居将披星戴月,把握市场风口,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的梦天产品和高品质的匠心服务,而不懈努力。

    至此,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

    梦天木门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_5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潮涌催人进,扬帆正当时,在时代用户需求不断变革升级下,梦天整个体系将运转更高效,将更关注市场用户认同感和归属感,为社会和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最后,祝愿未来有更多千万家庭能够选择梦天,也同样期待梦天做更好的门,承载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期待!

    (文章来源:梦天木门公众号,侵删)

    我对梦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3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