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校企合作助力京华陶瓷技改升级

    校企合作助力京华陶瓷技改升级

    2022-01-13 08:0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用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校企合作助力京华陶瓷技改升级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黄建雄等一行,12月17日下午与湖北京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俊明,就校企合作一事进行深入友好交谈,并达成“助力京华陶瓷技改升级”共识。

    1641793791877866.jpg

    (图片来源:陶瓷商讯-公众号,侵删)


    “诗不是瓷,瓷就是诗”。这是京华陶瓷董事长胡俊明从多年做“酒瓷瓶”的经验中悟出的结论。

    据了解,今年在各种外部环境不是“利好”的条件下,京华陶瓷仍然可以实现既定的目标。三年内,湖北京华陶瓷将依托湖北工业大学的艺术设计等师资力量和庞大的学生团队,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营销、物流等,打造全国一流的陶瓷艺术高端领域科技型企业。目前,就生产高档酒“酒瓶” 来讲,全国还属于第一。三年内将建成10万平米的生产厂房,做出一张“鄂瓷”名片,为湖北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641793806938656.jpg

    (图片来源:陶瓷商讯-公众号,侵删)

    黄建雄书记一行,从京华陶瓷的老生产基地,到建设中的“智能化”工厂和大型研发、展厅等参观考察后,充分肯定了京华陶瓷掌门人及其他的团队前沿思想。表示将大学的优势资源紧密的与企业合作,很好的转化为生产力。这不仅仅只是京华陶瓷的技改升级,而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校企双方洽谈,始终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就合作项目、合作远景、合作时间等,都指定了专门人员和具体任务分工。

    (文章来源:陶瓷商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3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