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

    2022-01-13 08:0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和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

    聚力创新 共赢未来 | 浪鲸卫浴2022年品牌营销峰会开启品牌新征程

    1月7日,浪鲸卫浴“定局势 新征程” 2022品牌营销VIP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由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带领的浪鲸精英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浪鲸经销商们共襄盛会,回顾2021年的砥砺历程与经验总结,探讨2022发展趋势,驭变共赢,开启浪鲸未来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1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央视等官媒齐报道东鹏“暖屋行动”,中国建陶民族品牌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1月4日,东鹏瓷砖联合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发起“暖屋行动”,打造的6座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交付并启用,为志愿者们在日均零下的户外环境中提供一处温暖保障,为**城市志愿服务贡献力量,助力**盛会。

    1月6日,央视CCTV13资讯直播间栏目聚焦报道了东鹏瓷砖打造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公益活动,见证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正式交付,以及志愿者们打卡体验“暖屋”的温馨场景。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2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米洛斯定制开启全卫定制2.0,我们是这么做的

    米洛斯定制携手酷家乐设计、熊掌科技构建2.0升级,开启全卫定制设计时代,为终端门店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更直观且多方面地实现线上聊设计,看方案,轻松引流,以解构、重组的新设计模式引领新消费。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3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骊住入选CDP的水资源安全A级名单

    近期,骊住被CDP选为全球118家水资源安全A级名单企业之一。CDP是一个全球非盈利组织,推动企业和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资源、保护森林。2021年,13000多家总市值超过全球市值64%的企业通过CDP披露了环境数据,其中12000家被评估企业获得了高度评价。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4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箭牌家居数字化转型项目将获扶持资金199.5万元

    1月4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专题)项目安排计划,9家企业项目进入扶持名单内,拟获共计2468.5万元扶持资金。其中,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箭牌集团核心价值链集成数字化转型应用示范项目”将获扶持资金199.5万元。

    心海伽蓝数字车间上榜2021年佛山市级数字化智能化示范车间

    1月4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2021年佛山市数字化智能化示范车间评审结果,64家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车间入围。其中,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的全卫定制柔性木加工数字车间上榜,将获得200万元的扶持资金。

    领军品牌,冠军加持 | 朗司官宣世界冠军赵敬楠出任品牌形象大使

    赵敬楠曾代表中国在艺术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集体单项获得第一名,为中国夺得中国历史上首块艺术体操世界比赛金牌。同时,赵敬楠所在的辽宁队曾在2017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集体全能决赛中夺冠,也是连续第四次在全运会拿到集体全能冠军,是国内不折不扣的王者之师。这样稳健的技术水平和朗司卫浴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赵敬楠也表示,朗司卫浴在坚持17年的任性定制路上,不断打造创新优质的产品;希望通过自己的加入,能让更多人了解国货之光,将朗司的设计带给万家灯火的每个浴室空间,给现下每一位忙碌于社会上的消费者一个优质卫浴体验。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5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关怀暖人心|省总工会莅临欧路莎亲切慰问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6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1月5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张卫华,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叶龙茂,省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处四级调研员王峰,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蔡寿表莅临欧路莎亲切访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施华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黄海虹,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姜慧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梁妙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应仲友等陪同慰问调研,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热情接待并陪同慰问。

    圣莉亚北京地区2021年度销售会议

    2022年1月5日,圣莉亚北京地区年度销售会议正式召开。圣莉亚营销经理葛文亮先生、代理商邓文光先生、代理商朱庆成先生、代理商刘金奎先生、代理商刘金会先生、代理商黄向阳先生、等北京****与导购营销精英齐聚一堂,为未来发展布局谋篇,聚势前行。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7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心系员工情,新年送温暖”——艾仑伯莱公司开展员工家属家访活动

    为努力营造艾仑伯莱公司“以厂为家庭、视员工如亲人”的“家文化”氛围,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自觉融入公司大“家庭”,实现公司发展与员工的发展的良性互动,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汉市艾仑伯莱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公司部分核心管理层开展了“心系员工情,新年送温暖”员工家属家访活动,为员工及其家属送上新年的慰问与祝福。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8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风劲帆满,砥砺奋进|祝贺辉煌厨卫2022年中国区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1月6日,“凝心聚力,蓄势待发”辉煌厨卫2022年中国区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辉煌集团总部盛大开幕。

    2022卫浴热点浪鲸、东鹏、米洛斯、骊住、箭牌、心海伽蓝、朗司、欧路莎、圣莉亚、艾仑伯莱、辉煌...他们都在忙哪些大事?_9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辉煌厨卫公司总经理王声虎、副总经理王锐捷、产品保障中心总监王平祺、营销中心总监阙福文、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欧阳建华,以及合一咨询董事长朱荣宝、总经理孙莉,三明市英仑陶瓷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旭伟,卫浴资讯总经理高声伟,阅腾传媒销售总监、腾讯家居卫浴事业部负责人顾榕婷,上海不觉晓直播公司总经理刘军明、高级运营总监史鹏飞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襄盛举,一起见证辉煌厨卫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3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