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华南地区卫浴陶瓷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将达到267.1亿元

    华南地区卫浴陶瓷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将达到267.1亿元

    2022-01-12 08:46: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和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南地区卫浴陶瓷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将达到267.1亿元

    目前,我国卫浴陶瓷行业产量集中在华中地区、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和西南地区,其中华东地区产量规模最大,西南地区产量最少。

    拍信卫浴11 (1).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根据近期观研报告网发布的《2022年中国卫浴陶瓷市场分析报告-市场竞争环境与发展前景评估》显示,卫浴行业品种繁多,涉及陶瓷、金属、高分子三大材料,有卫生陶瓷、浴房、浴柜、浴缸、五金、智能马桶等系列产品,并逐渐向衣柜、厨电领域拓展。

    我国卫浴陶瓷行业区域布局,大致如下:

    (一)华南地区

    华南地区是我国主要产业和经济的主要集中地之一,2020年卫浴陶瓷市场规模171.2亿元,份额占比21%,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67.1亿元;需求规模为0.57亿件,预计2021年将达到0.6亿件。

    (二)华中地区

    华中地区轻重工业都有较好的基础,水陆交通便利,是中国工农业的心脏和交通中心,为卫浴陶瓷产业提供较好的经济与交通基础。

    (三)华东地区

    华东地区瓷砖行业市场规模是全国最大的,主要集中在山东、江西、江苏、浙江等地。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卫浴陶瓷市场规模195.6亿元,份额占比24%,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311.6亿元;需求规模为0.65亿件,预计2021年将达到0.68亿件。

    (四)华北地区

    华北地区一般指秦岭-淮河线以北,现时在政治、经济层面上指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共计5个省级行政单位。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华北地区卫浴陶瓷市场规模达183.4亿元,市场占比22.5%;市场需求量为0.63亿件,产品均价在300元左右,预计2021年需求规模将达到0.63亿件。

    (五)西南地区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西南地区卫浴陶瓷行业市场规模为65.2亿元,市场占比8%,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1.2亿元;需求规模为0.22亿件,预计2021年将为0.24亿件。

    (文章来源:观研天下,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21793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