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

    2022-01-11 15:1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0万以上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

    1月6日,悟与行私享荟在长沙W酒店圆满举办。欧普商照携手200多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代表、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齐聚一堂,一同参观了酒店。本次活动围绕酒店空间设计、资产投资筹建两大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共同为酒店行业疫情后复兴做好充分准备。

    规避5大痛点

    用心点亮下榻之旅

    大咖观点分享环节,欧普酒店行业发展高级经理冯闻多先生以“用心点亮下榻之旅”为主题,讲述了欧普照明如何实现市场创新与行业新经济。分享内容针对照明行业5大痛点——多功能复合场景需求、风格统一、家族化产品系列、精准控光、成本控制分别提出对应解决方案,并向在座嘉宾讲解了欧普照明产品的特点优势及“人因照明”概念的普及具备哪些益处。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1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他指出“ 随着消费群体对于消费理念的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的日益更迭,酒店照明不仅仅局限于一盏灯,一束光,更多的是需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欧普照明将在酒店照明领域持续积极深耕,实现市场创新与行业新经济的再升级之路。”

    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打造差异化体验

    在酒店照明领域,欧普商照依据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适时推出相应的照明产品。通过照明设计、智能灯具及控制系统的有机结合,为酒店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升酒店光环境品质,提高入住的舒适度。

    近年来,欧普商照成功打造了广州希尔顿欢朋酒店、南昌万达铂尔曼酒店等诸多优秀案例。而尚系列射灯、Storm遥控射灯、E01系列投光灯等明星产品及蓝牙无线客房系统都备受业界及客户好评。

     同一日欧普照明与松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欧普照明创始人、总裁马秀慧女士与松赞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白玛多吉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后续欧普商照将为其定制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包括现有酒店照明换新改造、未来酒店照明项目规划落地、照明设计模块化方案构建等,以此打造风格统一、自然而高端的照明体验。与此同时,欧普照明希望借此契机启动联名产品的开发,为细分照明领域提供前沿化、高端化的发展与实践思路。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2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3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图左:欧普照明创始人、总裁马秀慧女士

    图右:松赞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白玛多吉先生

    设计与照明

    为W酒店锦上添花

    长沙W酒店由郑中设计事务所CCD设计,主创设计师设计总监符智先生提到设计师需要预判设计的趋势、场地及市场的发展。长沙W酒店是基于场地现状调整设计风格的项目,需要通过设计为现场做加法。这种设计理念与欧普商照不谋而合!

    作为别具一格的未来主义城市新地标,它引领着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酒店设计上避开了对本地具象元素的依赖,从长沙“星城”之名与悠久的革命精神中汲取设计灵感,为整体空间基调添上一抹亮色。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4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5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6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酒店是城市生活向外延伸的载体,毋庸置疑,未来酒店发展将更加个性化、多元化。因此酒店照明从产品、设计、系统上应实现三者一体化的有机结合,因地制宜与酒店空间本身做到完美适配。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7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欧普携手大咖面对面畅谈未来酒店发展新畅想_8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2022年我们带着新的目标与希望踏上新征程,志在沉淀更硬核的实力、积累更丰厚的专业经验、打造更具代表性的优秀项目,与时俱进,在酒店照明领域开拓更多可能。

    (文章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普照明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8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