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

    2022-01-11 10:1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有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

    2022年1月9日,以“圆梦而聚 同心前行”为主题的2022年杜菲尼卫浴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召开。惠达集团执行总裁殷慷、惠达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佳、惠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陈海、惠达集团国际家居园总经理付民、惠达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张智、杜菲尼卫浴总经理程明华、杜菲尼卫浴副总经理王庆、杜菲尼卫浴营销总监龙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出席本次会议。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惠达集团执行总裁殷慷率先上台致辞表示,杜菲尼卫浴作为惠达卫浴的子公司,2021年通过战略调整与布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未来,杜菲尼卫浴将致力于发展为卫浴流通领域最响亮的品牌。同时殷慷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卫浴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并在此基础上,阐明了杜菲尼品牌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2

    ▲惠达集团执行总裁殷慷(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紧接着,杜菲尼卫浴总经理程明华作2022年杜菲尼战略发布讲话。他围绕“杜菲尼卫浴的市场定位、发展的关键因素、产品规划以及营销策略”这四大版块,向在场嘉宾们梳理了杜菲尼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路。他表示,2022年杜菲尼卫浴将布局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拉升,联动发力塑造品牌形象力。此外,程明华透露,杜菲尼将成立官方的产品委员会,以半年度会议的形式,携手经销商立足一线市场反馈,让杜菲尼的产品做到“出道即巅峰”。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3

     ▲杜菲尼卫浴总经理程明华(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杜菲尼卫浴营销总监龙科作杜菲尼2021年营销工作总结及2022年营销规划分享。他表示,2021年杜菲尼目标达成实现100%,除了集团公司的有力支持,还离不开杜菲尼已构建完成的完整的产品体系、营销体系和服务体系。随后他从专业数据出发,对年度TOP级产品销售以及经销商业绩展开了分析。并从房地产的现状带来的行业变化出发,引出了杜菲尼2022年的营销战略规划。除了坚守“产品力就是生命力”,以产品破局,以营销对局,2022年,杜菲尼还将发布销售部新架构。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4 

    ▲杜菲尼卫浴营销总监龙科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惠达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张智公布杜菲尼售后支持政策。他提到,一是“换”,即一年包换政策,降低了维修难度;二是“报”,即旧件不返还,代理商可以不用操作系统。完备的售后服务,解决了经销商们的后顾之忧。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5

    ▲惠达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张智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2021年杜菲尼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经销商,为此大会上,杜菲尼还准备了优秀经销商颁奖环节这一重头戏,“最佳贡献奖”、“最佳新商奖”、“最佳进步奖”等奖项一一颁发,现场气氛热烈,这是对经销商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是对杜菲尼卫浴迅速发展的最后见证。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6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7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8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外,杜菲尼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在1月9日下午举行,重磅推出2022年杜菲尼新品。一直以来,杜菲尼卫浴依托惠达卫浴强大的生产实力,在市场竞争中拥有“先天”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杜菲尼卫浴针对当下市场流行高品质、高颜值、高标准的消费风向,做出相应的战略调整和应对策略,推出有颜值更具高性价比的2022杜菲尼卫浴新品,更是激动人心。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9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10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精准发力,揭秘杜菲尼2022年战略新举措_1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作为头部品牌惠达卫浴的全资子品牌,杜菲尼卫浴品牌定位明确,2021以“打造流通渠道知名品牌”为目标,布局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策略有章有法,成效显著。2022年,杜菲尼卫浴将以全新的姿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整体简约卫浴空间,我们也期待杜菲尼卫浴为行业闯出一道新的风景线,为卫浴产业健康、稳健发展,提供新思路。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