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家居业如何实现数字化?企业家如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穗举行的两场峰会揭晓答案

    家居业如何实现数字化?企业家如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穗举行的两场峰会揭晓答案

    2022-01-11 09:05: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业如何实现数字化?企业家如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穗举行的两场峰会揭晓答案

    2022年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顾问李伯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顾问赵淳生特意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来了祝贺的视频。

    会议现场,与会的嘉宾们就“数字化赋能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逻辑”主题,切合当前家居行业发展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对推动家居行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家居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并为家居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使家居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得以少走弯路、顺利成长,将极大地促进家居行业整体迈入数字化时代。

    会议花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家具微视界,侵删)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行业(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对话论坛隆重举行

    2021年1月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行业(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对话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对话的领导、嘉宾就行业(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企业家要勇于担当和承担社会责任,要积极回报社会。

    企业既有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也有社会责任、道德责任。企业质量和生命力是一个经济体竞争力的微观基础,企业家才能及企业家精神是影响企业成长的重要因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内容。

    对话嘉宾普遍认为:任何企业都存在于社会之中,都是社会的企业。因此,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家精神的应有之义。与此同时,承担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孕育机会、推动创新和创造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能够显著增加企业社会资本,有助于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可以说,只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企业家,才符合时代要求,也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可。

    家居业如何实现数字化?企业家如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穗举行的两场峰会揭晓答案_1

    (图片来源:家具微视界,侵删)

    在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上,现场千余位家居人大合唱《歌唱祖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愿我们的家居业欣欣向荣!

    (图片来源:家具微视界,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