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

    2022-01-11 09:0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扯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_1

    (图片来源:地板商学院-公众号,侵删)

    欧阳熙

    1月6日,维意定制官方公告称,欧阳熙即日起将不再兼任维意定制总经理一职,继续履行集团副总裁职责;张志芳接替欧阳熙任维意定制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维意定制品牌运营工作,直接上级为集团总裁。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_2

    (图片来源:地板商学院-公众号,侵删)

    欧阳熙2006年起带领维意团队率先打通维意定制的前端设计与后端生产的屏障,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大规模柔性制造。任职多年以来,欧阳熙在维意定制的发展上提出了直播、年轻化营销、新一代整装等一系列动作。

    张志芳为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佳第一分公司法定代表人;曾任广州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设计主管、圆方软件项目工程师、尚品宅配监事会**;至今为止任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广州尚品总部南区总经理。

     重磅!欧阳熙不再担任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接棒_3

    (图片来源:地板商学院-公众号,侵删)

    张志芳

    (文章来源:地板商学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