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01.10):美标中国宣布2月起涨价10%等

    家居日报(01.10):美标中国宣布2月起涨价10%等

    2022-01-10 16:11:02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01.10):美标中国宣布2月起涨价10%等

    今日头条

    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

    1月6日上午,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在圣象集团物流中心隆重举行。

    84f7b6d0c4194cbc3d2fd1384825a53b.jpg

    据悉,2022年1月1日起,圣象物流中心已正式启动WMS-暨仓储物流管理及TMS物流运输管理系统,至此,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仓储贝位管理、自动捡货、批次管理及扫码出入库管理,车辆调度、定位、自动配柜,线路择优、运费结算等运输管理功能。

    今日看点

    美标中国宣布2月起涨价10%

    近日,美标中国向合作伙伴发出“2022年2月美标产品调价通知”,全线产品面价将平均上涨约10%。

    美标中国表示,为进一步提升美标品牌的竞争力,综合工厂生产、渠道控制和市场等因素的考虑,公司决定对相关产品进行调价,新价格将于2022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据悉,美标是骊住集团旗下卫浴品牌

    雅科波罗橱柜转让雅科波罗科技100%股份,海鸥住工接盘

    1月7日,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转让河源雅科波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科波罗科技”)100%股份予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雅科波罗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23日,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家居研发、木质家具、金属家具制造、家具安装等。

    2022北京建博会延期定档5月26日-28日

    为了保障**会筹备和举办工作顺利进行,原定于2022年3月9-12日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5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2022年中国家居装修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近日,树懒生活正式发布《2022年中国家居装修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从家装、公装、物业、定制、卖场、巨头等多个维度分析,复盘在当前的经营环境下,这几类企业群体分别采取怎样的经营策略,站在中立视角,输出对现有竞争格局的核心观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01792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