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

    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

    2022-01-08 09:3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演变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

    距离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近在咫尺,全国各地关于冰雪运动的热潮也持续高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华大地得到了更深入更生活的诠释。

    2022年1月4日,升达地板签约北京**会速度滑冰运动员、轮滑世界冠军郭丹,携手世界冠军“自然是榜样,一起向未来”。

    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据悉,这是升达地板自2006年签约刘翔后,第二次携手世界冠军,进行系统地“体育”营销。

    据新浪家居地板顶墙频道观察,升达地板签约体育世界冠军郭丹,其实是一步谋划已久的棋,只是借助2022年**会的东风,水到渠成。1997生产出全国首块强化木地板的升达地板,自创立以来就打出了“自然、健康、环保”的理念,将大环境的环保节能与家庭环境中的自然无排放理念一以贯之。在之后的二十余年中,升达地板一直坚持“自然、健康、环保”的理念,将之贯彻到生产制造设计销售的各个细节。纵观升达地板二十余年的发展路径,无论是承保山林种植木材,还是持续在地板新材料上投入人力物力,与高校联合进行更进一步研发,升达地板一直未曾忘记品牌创立的初心——“自然是榜样”。

    今年,恰逢**会开幕,全民健身再上一个热潮。结合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升达地板适时与世界冠军郭丹携手,唤起大众对冰雪运动甚至大众健身的关注和参与,将升达地板以自然为榜样,倡导健康自然生活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

    体育营销在家居圈也不是新鲜事,但在2022年这个特别的时代,将体育明星与健康生活联系在一起,升达地板却是实实在在想要做点什么。

    据新浪家居地板顶墙频道了解到,在签约世界冠军郭丹后,升达迅速与央视、浙江卫视等IPTV签约,将于2022年登陆各大央视、卫视平台,将“自然是榜样一起向未来”的健康生活倡导传递到更广泛的市场。而在今年2月开启的“圆梦**会赢战开门红”的全国大促活动中,升达地板将推出多重优惠措施,切切实实让市场享受到来自世界冠军加持的升达地板的福利。

    正如升达地板董事长赵毅明所说,现在的市场,是年轻人的市场,他们既需要贴合喜好的形象,也需要品质优良的产品,还需要帮助他们实现生活方式的品牌,在这三驾马车的驱动下,地板品牌需要辨识度够高,产品够好,品牌够响亮,才能满足市场的生活价值追求。因此,升达地板2022年开年的大手笔操作,无疑是赵毅明对市场趋势预判的积极落地。新浪家居地板顶墙频道将持续关注升达地板的后续动向,看看这个二十多年的品牌在新年还要搞哪些新意思。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81792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