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

    2022-01-07 10:2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爱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

    2022年1月4日,有网络媒体发布关于“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100%股权,信力投资接盘”的消息。对此,华鹏官方辟谣:此次转让与“华鹏”陶瓷品牌无关!

    华鹏陶瓷已正式发出官方公告。公告指出,鹰牌陶瓷集团根据自身发展战略需要,已于2019年11月将“佛山石湾华鹏陶瓷有限公司”运营的“华鹏”陶瓷品牌转让至广东鹰牌实业有限公司下属“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也就说,本次佛山石湾华鹏陶瓷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实则与“华鹏”陶瓷品牌并无关系。

    1.jpg

    华鹏官方公告(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资产重组,天安新材

    收购鹰牌集团66%股权

    2021年9月2日,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持有的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66%的股权均已过户至天安新材(603725.SH)名下,这标志着天安新材(603725.SH)和鹰牌集团股权交割工作正式完成,天安新材(603725.SH)成为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1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该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手续,预示着广东鹰牌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现华鹏陶瓷品牌主体运营公司)成为天安新材上市公司的子公司。早在2019年12月25日,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将下属全资子公司“佛山石湾华鹏有限公司”运营的华鹏陶瓷品牌,转让至广东鹰牌实业有限公司下属“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2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在新体制下,华鹏陶瓷实行新的发展战略,以市场化的运作机制为抓手,来促进华鹏陶瓷的长远发展,充分释放28年来积蓄的文化力量、资源力量和品牌力量。

    天安新材×鹰牌集团强强联合

    布局泛家居

    华鹏陶瓷在天安新材与鹰牌集团强强联合的背景下,依托现有渠道,立足陶瓷品类,引入墙面、地面全新产品品类,全面进军泛家居市场,开启墙地专家新战略,推动一体化销售服务。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3

    ▲天安新材总部(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4

    ▲华鹏陶瓷总部(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基于墙地专家新战略的布局,华鹏陶瓷将持续以29°柔光品类为核心“基业”做大做强,通过硅藻泥科技板、HPL石晶地板等健康环保产品,兼具质感、美感及环保,以“可交付的颜值,可视化的健康”输出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打造WELL健康人居生活。

    迎势起航,进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泛家居产业正在经历一系列深刻变革,整装、材料革命、新零售等重要趋势逐渐展露出来,暗暗推动整体产业的重塑和洗牌。竞争焦点从原来的性价比之争,逐步向品牌、设计和环保倾斜,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大品牌投入、开启品牌化发展之路。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5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6

    ▲墙地一体空间效果图(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基于这样的变化,华鹏陶瓷在拓展版图的同时,积极探索陶瓷以外的增长曲线,勇于突破舒适圈,重塑品牌价值。华鹏陶瓷稳步布局泛家居市场,根据“墙地专家”产品体系,结合陶瓷、硅藻泥墙板、HPL石晶地板等丰富的墙地产品组合,在产品线延伸中,以瓷砖为基础,通过“墙地专家”一体化的高频拉动,从而成为新的增长引擎。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7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8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辟谣!“鹰牌陶瓷转让华鹏陶瓷”系乌龙_9

    ▲HPL石晶地板(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此外,华鹏陶瓷将推出华鹏旗舰店、柔光家居精品店、整装严选店、工程店四大店态,根据客户情况,精准匹配产品链,助力客户更快盈利。

    在新一轮的竞争下 ,赢得主动、抢抓机遇。

    (文章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71792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