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01.06):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战略签约等

    家居日报(01.06):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战略签约等

    2022-01-06 16:36:3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01.06):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战略签约等

    今日头条

    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战略签约 将在家居建材等领域开展合作

    1月5日,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与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居然大厦成功举行。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未来将在家具、设计、家居建材等领域开展合作,积聚资源、汇聚能量,共同打造优势领域的展览项目,携手共建家具、家居建材行业的优质展贸平台。 

    19.jpg

    今日看点

    江山欧派: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5274.73万元

    2021年12月31日晚间,江山欧派发布公告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累计获得政府补助5274.73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3669.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8.62%;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605.0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97%。

    皇派门窗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10日开幕。为聚焦企业力量,赋能亚运,杭州亚组委组建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促进赞助企业之间信息共享、交流合作,从而共同构建亚运推广共同体。皇派门窗作为中国门窗行业代表,亮相“亚运朋友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涂料原料龙头润泰拟IPO上市

    润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创业板IPO于2021年12月27日获受理。公司拟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4666.67万股,拟募资6.1亿元用于水性涂料助剂及环保高沸点溶剂系列产品项目(一期)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20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