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能净水|新年开新局,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开能净水|新年开新局,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2022-01-06 11:5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净水

    开能净水

    公司名称: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开能净水|新年开新局,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1月3日,由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主办,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环保创新园一期重大项目集中奠基开工仪式举行,集结了开能华宇在内的共13家企业。宜兴市****封晓春,副市长刘英,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开能健康总裁瞿亚明,开能华宇总经理沈建华,及各界嘉宾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新年开新局

    不断完善制造新布局

    开能华宇作为开能健康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水处理设备及相关配件的企业,在宜兴已深耕7年有余,公司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为进一步扩大规模,更好服务行业,开能集团总部决定在宜兴市高塍镇投资建设新项目。

    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东临红高西路、北临塍洲路,占地约244亩,主要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此次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的奠基开工,进一步完善开能健康生产布局,增强制造实力,在产业集约集聚的促进下,开能将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变革新机遇,推动制造动能重塑,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奋进新目标

    开启玻璃钢桶全球化战略新征程

    年前,开能健康上海制造基地实现了年产超1,000,000只的目标,拉开玻璃钢桶全球化战略新征程的序幕。此次环科园开能健康产业园的奠基仪式上,开能健康总裁瞿亚明先生在发言中坚信,在宜兴市以及环科园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单位团结协作下,开能华宇将建成一座集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现代化人居水处理设备制造示范中心,更为开能健康玻璃钢桶全球化战略新征程增添底气和信心。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玻璃钢桶作为水处理产品的核心部件之一,一直是开能健康和开能华宇的拳头产品。2021年,开能玻璃钢桶订单保持45%的增长率,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市场对开能产品的认可度在持续增加,体现了开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开能,始终围绕着客户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打造产品和能力,专业研制全屋净软水设备、商用净饮水设备、反渗透RO机、纳滤机等系列整机产品,95%核心部件自主制造(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玻璃钢桶、RO反渗透膜元件等),是全球水处理产品供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开能拥有完整产业链和国内外ODM、OEM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水处理核心部件及整机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形成覆盖面广、品类完整的产业规模。随着奠基开工的号角吹响,未来开能将进一步把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做好、做强,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打响开能智造的品牌强音,实现服务全球的美好愿景。

    中国智造 服务全球!

    (文章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我对开能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