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家博会:助力行业和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中国家博会:助力行业和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2-01-06 11:14:03 建材网
    家居视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博会:助力行业和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1月5日,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2022年,中国家居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新的“质变”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会议间歇,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接受中华建材网记者采访,就展会如何赋能行业发展,该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接受中华建材网采访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大家居建装行业和会展行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行业正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成主旋律。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国家博会(广州)作为会展行业的国家队,是助力家居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军力量。

    华谦生表示,当前家居行业正值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家博会(广州)也面临着大家居行业和会展行业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会展行业的国家队,胸怀“两个大局”,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中国家博会(广州)谋求一切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因此,中国家博会(广州)提出“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十二字定位,并以三个“唯一”的独特优势助力家居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家博会是全球唯一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一个实现设计渠道和贸易渠道、内销渠道和外贸渠道、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全覆盖的大家居展会;更是唯一一个构建起3月广州、9月上海虹桥家博会;3月上海、7月广州和深圳建博会大范围全链协同的“连锁展会平台”。

    华谦生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国家博会(广州)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但拥有无比的自信。作为世界家居展览业最闪亮的名片,尤其是在疫情带来不确定性之时,中国家博会(广州)势必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全渠道资源整合能力,稳规模、提质量;坚持自我革命,矢志不渝推进展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创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助力行业和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9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