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万和电气在布局一种智能化战略

    万和电气在布局一种智能化战略

    2022-01-06 10:5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等于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电气在布局一种智能化战略

    2021年12月31日,万和电气方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轮新技术的驱动下,其正着力布局1云•2N的智能化战略,构建厨房、浴室智能生态体系,并基于此提出了智能化厨卫的整体解决方案,以确保行业领先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厨卫产业的快速迭代与升级。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此外据了解,顺德企业联合会、顺德企业家协会在2021年12月28日发布了“2021顺德企业100强”榜单,万和电气及其全资子公司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均出现在了该份榜单中,分别位居第17位和第85位。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