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

    2022-01-06 10:3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的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文莱

    欧文莱

    公司名称: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

    12月30日,2021全球陶瓷新生态年终论坛暨系列榜单发布会在设计岛瓷砖图书馆举办,为行业送上年末的“知识大餐”之余,也为一年来各品牌的发展罗列榜单,送上鼓励。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1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2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3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欧文莱国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何祥杰受邀出席跨年对话环节

    会上,欧文莱获颁“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2021全球建筑陶瓷百强品牌”、“2021中国建筑陶瓷百强品牌”三项大奖,充分肯定了欧文莱扎实的产品原创实力、品牌号召力与国际实力。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4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5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本次活动对话主题是:“开创属于你的传统”。

    今年是欧文莱第三次参展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作为参展团队最先抵达的品牌,欧文莱展位设计融合了品牌对素色美学的理解和对国际产品流行趋势的预测,以“成交”为参展的策略导向,凸出诠释欧文莱系列产品的产品语言,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设计、中国产品的创新与态度。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6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 奔赴博洛尼亚展前线的欧文莱国际营销中心F4,由总经理黄卓力进行带队

    今年,欧文莱素色瓷砖推出了第五代符号产品“触感5系”系列。作为国内瓷砖行业首家深度挖掘产品触感维度的创新型品牌,欧文莱产品一直在迭代,“素色瓷砖”已经不仅是“色”就能解决的问题,还要打开更多的通道,例如触感。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7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同时,今年也是欧文莱精耕岩板板块的一年。过去提起欧文莱,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可能是素色瓷砖,但从去年11月与科达就岩板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起,欧文莱不仅击碎了“可能会成为陶瓷行业仅有的几家不进军岩板的企业之一”的猜测,岩板市场的部署正式铺开,还作为岩板领域的“后浪”在强敌林立的市场浪潮中开辟出了一条品牌专属的特色道路。

    一款卓越的产品必定有它独到的前瞻性,每一个微小创新的背后都是产品团队穷尽心智的探索,最终是千千万万的用户把它捧成经典。历经多年形成的欧文莱气质,已是现代设计的必需品。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8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对产品创新和品牌发展方向的理解,欧文莱灌注在了从新维度完成迭代的2021版总部展示中。当下,材质和人的距离会越来越近,人在空间中的体验感也更为重要。触空间·欧文莱素色美学馆为参观者带来沉浸式体验之余,也希望能够吸引人深入了解欧文莱产品应用的无限可能。

    欧文莱全方位刷新了行业对品牌展馆设计展示的认知——摒弃了常规的样板间形式,也刷新了行业对欧文莱的品牌印象。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9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面向设计圈层,欧文莱一直致力构建品牌与设计师的亲密关系,并以赋能设计师为目的,打造能够推动设计师成长的学习型平台,以材质启发设计,打通材质与设计的双向需求通道。

    从2018国际千人设计师峰会、2019世界设计尖峰会……到今年,已是欧文莱开展年度设计盛典的第四年,为数以万计的设计师带去了丰盛的知识,同时,随着中国设计知识大会·成都站的完结,也迎来了2021年的完美收官。

    迎接2022,再摘3项大奖!欧文莱荣获“年度高端岩板领军品牌”等奖项_10

    (图片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是核心基础的夯实,才有了“素色瓷砖”、“精品岩板”、“高级灰”、“摸摸节”、“现代力量”、“国际千人设计师峰会”等IP的诞生,是日积月累的坚持,才有一次次打破认知边界,进行全方位的品牌进阶。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认真做。从量变到质变,只差一个“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距离。

    即将踏入2022,更高层次的新一轮竞争必定打响。欧文莱品牌将保持深层次、多维度、高质量挺进的发展思路,并不断带来新一轮的惊喜,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欧文莱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文莱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