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

    2022-01-06 10:1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用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

    在2021年的尾巴,中国联塑美好焕新,继往开来,再攀新高,现在就随联sir一起,盘点中国联塑上月重磅要闻!

    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

    2021年12月1日,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在此次升级中,中国联塑对品牌定位、形象等进行整体焕新,提出了“美好洞见未来”的全新品牌口号,以及“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的品牌承诺,并明确了未来十年中国联塑将致力于成为环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将自身发展成建设人文环境与生活空间的建材家居生态产业平台。

    秉持“专注产品品质,坚持创造力,为社会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的品牌价值观,未来联塑将尽自己所能,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和生活空间,营造绿色、宜居、高效的理想城市,集结全社会共同的智慧,让“健康美好空间”在城市中蔓延,在生活中永续。

    联塑家装精品宣导会在南昌、合肥、济南圆满举行

    联塑家装精品持续在全国加速落地,继湖北武汉、广东顺德、湖南长沙之后,又相继在江西南昌、安徽合肥和山东济南举办了宣导会。会上,中国联塑向各地区经销合作伙伴,就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开店落地方案及运营思路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享,获得现场热烈反响。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2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3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开店落地方案宣导会仍在全国巡回开展中,期待与更多经销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紧抓家装消费趋势,聚力共创家装市场新格局。

    央视《经济半小时》深入报道中国联塑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

    2021年12月13日,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聚焦佛山制造,以《制造业转型的佛山“功夫”》为题,将镜头对准联塑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探究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经验。

    中国联塑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道路上的探索经验及成果,为行业树立了智能制造的标杆,也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中小企业提供了示范,带动上中下游配套企业进行改造,共同擦亮“中国智造”名片。

    中国金茂一行莅临联塑集团总部考察交流

    2021年12月15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服务执行董事兼CEO谢炜,中国金茂副总裁、CTO 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田九坡,金茂服务执行董事兼CFO周立烨等一行五人莅临中国联塑集团总部参观交流。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满伦、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罗建峰、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蔡俊慧、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宋科明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4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5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6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7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8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9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座谈会上,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满伦向中国金茂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联塑的业务板块,双方就合作主体、程序、推进进度等事宜进行了商洽。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服务执行董事兼CEO谢炜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

    品牌实力出众中国联塑斩获九项大奖

    2021年12月18日,2021年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召开,「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榜单在本次盛会上隆重揭晓。中国联塑凭借在产品和技术创新、市场渗透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的努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旗下LESSO联塑、LESSO领尚品牌分别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年度“十大辅材品牌”、“十大卫浴品牌”和“十大门类品牌”、“十大定制类品牌”四大奖项。

    2021年12月27日,第八届“品牌佛山”系列榜单隆重揭晓。中国联塑凭借日益增长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数字化智能智造实力、科研创新力等多方位的创新能力,从一众佛山品牌中脱颖而出,上榜品牌佛山主榜“2021国人自豪的佛山品牌企业”,被评为“2021值得推崇的佛山智造好榜样”、“2021佛山企业自媒体传播力新锐榜(十佳)”,并获得“2021佛山企业优秀原创网络作品”一等奖、“2021佛山企业优秀原创网络作品”三等奖。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10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1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12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广东资讯频道《发现广东》《智算未来》栏目组走进联塑

    2021年12月26日,广东资讯频道《发现广东》之《智算未来》栏目组走进中国联塑,探秘联塑如何结合5G技术打造智能工厂,点燃“智造”新活力。

    在智能工厂运作过程中,需要处理海量安全、可靠、高速的生产数据,中国联塑利用5G边缘计算,借助数字化、智能化等新技术,实现了数据的实时监测、处理,降本提质增效,推动了产业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持续向智能化发展,以智造实力赋能中国制造迈越新台阶!

    《请回答,联塑人》再次来袭有趣有料有活力

    2021年12月30日,联塑《请回答,联塑人》第三期来袭!联塑人欢乐发声,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感动,许下对新年的憧憬,并用亲切的家乡话送上新年祝福,有趣有料,展现出联塑人的才情与活力。

    中国联塑荣获“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2021年12月30日,“聚势启新篇”2021财联社·投资峰会暨“科创引领 资汇滨湖”太湖湾发展论坛在无锡盛大召开。会上,“2021新经济风云榜单”正式揭晓,中国联塑荣获“2021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联塑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的认可。

    2021年12月中国联塑卫浴重磅资讯回顾_13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中国联塑闪耀广州小蛮腰向全球居者传递新年祝福

    2021年12月31日跨年当晚,中国联塑再次闪耀广州小蛮腰,以品牌升级后的崭新面貌亮相,与大家携手迈向新的一年,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赓续前行开新局,奋楫争先谱新篇2022,中国联塑亦将致广大而尽精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文章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塑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