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鹏控股:取得5项发明专利证书

    东鹏控股:取得5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2-01-06 09:1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控股:取得5项发明专利证书

    新浪家居讯 1月4日晚间,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3012)发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src=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公告显示,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期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证书。

    本次新增的发明专利包括:“一种混合颗粒料、混合颗粒料制备工艺及设备、瓷砖”、“一种高性能耐磨釉料及其制备方法”、“一种耐磨釉料、其制备方法及使用其的釉面砖”、“一种具有清晰模具纹理的图案模具纹理砖及其制备工艺”、“一种分区分层布料制备强韧化岩板的工艺技术”。以上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79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77项。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