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与晚安家居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整家定制!

    诗尼曼与晚安家居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整家定制!

    2022-01-06 08: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与晚安家居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整家定制!

    12月30日上午,诗尼曼家居与晚安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成功举行。双方就联合研发、运营、营销,共同创新打造整家定制全案营运模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右五: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左五: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曹泽云,左四: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右四:晚安家居总经理徐庆

    签约仪式上,诗尼曼集团大客户中心事业部罗北海总经理与晚安家居徐庆总经理先后对此次签约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总体部署做了简要汇报,并聚焦项目进度和关键节点要求进行初步探讨。同时,与会人员分别就合作重要细节进行了沟通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

    图片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表示:“诗尼曼有着深厚的定制文化基因,在数字化领域又有着开拓性的技术,在华南市场拥有强势的影响力。双方的合作,有助于资源的整合与跨界生态的融合,也将为未来的营运模式带来不一样的创新活力。”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再次强调了对晚安价值理念的认可。他认为,双方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理念和战略思想上有着高度契合和同频,是后续深入合作的良好基础。辛董表示,晚安家居极具国际视野与创新开拓性,在行业的战略布局极具前瞻性,让他对联合创新模式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图片

    在2021悄然翻篇,2022加速前进之际,诗尼曼家居与晚安家居,强强联合,资源融合,模式创新,共谋“成品+定制”的合作共赢新篇章。

    (文章来源:诗尼曼-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