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美的布局健康家电 助力行业升级

    美的布局健康家电 助力行业升级

    2022-01-05 10:5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给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布局健康家电 助力行业升级

    这个冬天,新冠疫情再一次始料未及地袭来。面对迟迟不能消灭的病毒,更让人们对身体的健康愈发重视。此前,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防疫膳食指导》里曾明确提出,疫情期间多喝水,尤其提倡饮喝凉白开,有助增强免疫力,对后疫情时期加强身体体质非常有帮助。国民家电品牌美的走在行业最前线,利用科技解决年轻消费者的凉白开痛点,创新研发出凉白开即热电水壶。

    此前,行业内尚未有真正沸腾的熟水产品。美的为解决消费者对凉白开的痛点,采用行业首创的速冷技术,研发推出凉白开即热电水壶,能够3秒将水快速加热至沸腾状态并冷却至特定温度,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沸腾杀菌的熟水,做到喝凉白开,不等待。美的此次发布称得上是行业壮举,不仅激活凉白开文化,也是在饮水行业内首次开创了熟水电器品类,定义了凉白开即热电水瓶的行业标准,为行业技术升级起到促进作用。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除了科技的硬实力,美的产品质量一向是行业翘楚。据悉,这款产品采用的都是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更有CCC、CQC等权威机构认证,同时还采用了蒸汽排水技术,将全水路排空,避免机器内部长期存留水,也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饮水过程的健康。

    美的布局健康家电 助力行业升级_1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据悉,这款产品不仅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在家庭使用也同样合适。产品设有六档不同的温度,当家人们需要冲泡奶粉,咖啡或者浓茶等饮料时,搭配美的美居APP,可以随时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冲泡需求。

    除了高品质的饮水体验之外,美的凉白开即热台式电水瓶的人性化设计更是十分贴心。夜晚取水时,机器上的红外感应灯,随时随地为每一位宝妈点亮一盏贴心的指引小夜灯,让宝妈泡奶更方便。将产品连接美的美居APP,更能实现强强联手,可以通过APP向消费者发送提醒喝水的消息,生成个人饮水数据,进一步督促消费者健康饮水,让消费者养成健康饮水的良好习惯。

    其实中国人喝凉白开的饮水习惯从古延至今日。生水属寒,而煮沸后的熟水寒性大大减轻,饮用熟水凉白开更有益于身心健康。水煮开的过程中能更好地高温灭菌,熟水能更快速被人体吸收,呵护肠胃,所以凉白开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此次美的推出凉白开即热电水壶产品,大力鼓励消费者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加码。

    作为中国家电科技领域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国民品牌,美的饮水产品截至今年已累计服务2亿+家庭,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此次推出的凉白开即热电水壶正是为了应对国民的消费升级,也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助力健康家电行业升级,促进熟水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文章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4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