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实力见证!36家陶瓷、卫浴企业通过****供应商综合评估

    实力见证!36家陶瓷、卫浴企业通过****供应商综合评估

    2022-01-05 10: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演变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见证!36家陶瓷、卫浴企业通过****供应商综合评估

    12月28日,****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发布《关于目录内卫生洁具等七个品类供应商企业综合评估结果通报》,共有177家供应商通过评估,包括36家陶瓷、卫浴企业,惠达、欧路莎、箭牌、恒洁、法恩莎、欧神诺、萨米特、宏陶、嘉俊等企业综合评估优良。其中,惠达、法恩莎在陶瓷砖及卫生洁具两大品类中均通过评估。

    1.jpg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36家陶瓷、卫浴企业通过****供应商综合评估

    据****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公布的评估结果,共有177家供应商企业综合评估结果优良,其中包括13家卫生陶瓷供应商及25家陶瓷砖供应商。卫生洁具方面,国内品牌占比较大,13家通过评估供应商中占了11家,包括惠达、欧路莎、箭牌、恒洁、东鹏、法恩莎等知名企业;而外资或合资品牌仅有乐家、贝朗2家,反映国内卫浴企业已逐渐获得高端工程渠道的青睐,存在感日益提升。

    评估通过供应商名单(卫生洁具)

    1.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2.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3.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唐山中陶卫浴制造有限公司

    5.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6.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7.乐家(中国)有限公司

    8.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9.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10.贝朗(中国)卫浴有限公司

    11.天津天和恒洁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12.福建省汉舍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13.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

    陶瓷砖方面,本次通过评估的供应商有25家,当中可见欧神诺、萨米特、宏陶、嘉俊、欧文莱等知名品牌,而卫生洁具供应商惠达和法恩莎同时在陶瓷砖品类通过了评估。

    评估通过供应商名单(陶瓷砖)

    1.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2.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

    3.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4.佛山市开拓者陶瓷有限公司

    5.中铁物贸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6.广东天弼陶瓷有限公司

    7.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

    8.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

    9.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10.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

    11.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

    12.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13.兆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14.福建省乐普陶板制造有限公司

    15.内蒙古建能兴辉陶瓷有限公司

    16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

    17.北京华夏恒胜贸易有限公司

    18.佛山市三水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

    19.高邑汇力瓷业有限公司

    20.恩平市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

    21.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22.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

    23.福建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4.石家庄粤宏陶瓷销售有限公司

    25.佛山市三水宏源陶瓷企业有限公司

    据通报,本次综合评估采用基础评审、供应商自评和自评资料核实的方式进行,两者权重分别是20%和80%。其中,基础评审项目包括供应商资质证照、信用状况及舆情信息查询结果。同时,供应商需进行自评并提交证实材料,并由专家核实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对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进行评估。因此,本次通过评估的供应商,在企业资质、信用状况、品牌口碑等方面都有较好表现。

    ****对卫生洁具的要求严于国家标准

    根据《****大宗建材集采目录入围指标体系(卫生洁具篇)》(以下简称《体系》)及征集公告附件相关要求,参与****建设工程用的卫生洁具产品基本性能应满足现行适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河北省地方标准的全部要求。在此基础上,《体系》还提出了“提升性指标要求”,如在双冲式坐便器全冲用水量最大值上,提升性指标要求的基准值为不大于6.0L,达到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规定的2级标准,严于该标准规定的最低值(不大于8.0L)。

    2.jpg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除了坐便器,《体系》还对淋浴器、水嘴、蹲便器等产品提出提升性指标要求,多组指标的基准值同样严于国家标准。

    3.jpg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此外,《体系》同时提倡优先选用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绿色建材评价三星级、国家绿色设计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中国节水认证的产品,以及提倡优先选用整装卫浴产品。

    ****快速发展,合作供应商均为标杆企业

    ****位于河北省中部,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2020年常住人口为121万人,计划人口将超200万人。

    2021年,****在各方面取得突破。12月30日,北京市支持****“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首先实现竣工验收并正式移交****,该项目将助力****提升基础教育承接能力,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

    4.jpg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同样在12月30日,雄安·华望城项目实现全部封顶,该项目占地63.4公顷,总建筑面积为192.5万平方米,项目的办公区域将重点对接疏解央企,打造宜居宜业的综合性功能区。

    鉴于****在京津冀区域的战略意义,辖区设施对建筑材料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因此,****设立了专门的大宗建材集采平台,对各类建材如混凝土、防水材料、砌体材料、石材、卫生洁具等都明确了集采要求,能够入围集采目录的建材供应商,都是各领域内的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