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绿色发展产业升级,欧派木门获新发明专利证书

    绿色发展产业升级,欧派木门获新发明专利证书

    2022-01-05 09:33:44 建材网
    欧派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木门

    欧派木门

    公司名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绿色发展产业升级,欧派木门获新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江山欧派申报的《重组材构成单元及其制备方法和重组材》发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此专利的获得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知识产权体系,提高了公司对废弃生产资源的再利用率,促进技术创新,为公司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供稿,侵删)

    “重组材构成单元及其制备方法和重组材”专利的获取不仅意味着木材生产废料的再利用,实现废弃物完全资源化利用,更意味着发明了一种重组木的新工艺。该项发明涉及一种重组材构成单元的制造方法,也就是将在木材旋切或刨切生产中产生的废料进行规范处理,经原料的预处理、木皮条编织、木皮帘的扎孔、炭化或染色处理、干燥等步骤实现废料重制。整个重制过程方便、快捷,且用该原料制得的重组木,内应力小、密度均匀,可应用于重组木生产的整体化原料。

    此次重组木的生产主要受重组竹的启发而来,经过了多次实验才最终实现。重组木的发明对于日常生产来说,实现了重组材的原材料整体化,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铺装速度,同时有效的利用废料,降低了生产成本。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供稿,侵删)

    据悉,此次发明专利是江山欧派与浙江农林大学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也是校企双方潜心钻研两年后完成的首次联动合作。江山欧派与浙江农林大学自达成校企合作以来,积极开展“产、学、研、教、训”全方位合作,实现企业人才、经济高速发展。本专利研发项目自2018年开始,围绕环保生产方向,充分发挥企业生产资源优势和校内研发经验,以江山欧派专家团体为主导加以校内胶合材料专家于红卫副教授配合,共同完成此专利研究,推动企业生产的环保升级。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供稿,侵删)

    江山欧派一直以行业头部企业进行自我要求,在积极推动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外,坚持走自主创新、可持续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企业信息化改造和绿色技术创新。

    在国家积极推进工业企业向低耗化、绿色化、生态化发展的背景下,江山欧派在木门生产、制造、工艺等端口完成多次产业升级,完成漆材从油性漆到水性漆的转变,实现无漆渣、无甲醛生产环境;同时在生产车间进行封闭式木材处理,配合中央除尘系统,完成对生产过程中废料、木屑的有效回收,达到清洁生产和循环利用资源效果,为企业成长为国内木门行业的知名品牌推波助澜。

    未来,江山欧派将在获得现有专利的基础上,大力深化产品改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加快产品创新和绿色转型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欧派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欧派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