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50家A股上市家居企业2021市值:近一半缩水 仅两家过千亿

    50家A股上市家居企业2021市值:近一半缩水 仅两家过千亿

    2022-01-04 17:53:59 建材网
    搜狐焦点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0家A股上市家居企业2021市值:近一半缩水 仅两家过千亿

    针对50家A股上市家居企业,据其2021年12月31日的市值表现,搜狐焦点家居特梳理出“50家A股上市家居企业2021年市值表现”排行榜。

    (图片来源:云图网,侵删)

    根据榜单分析,共27家市值增长,23家市值下降。江山欧派降幅最大,为38.95%;玉马遮阳市值增长最高,为137.27%。

    过千亿元市值的企业仅2家,其中,东方雨虹以1328.17亿元的市值位居首位,并且较年初增长增36.49%;公牛集团虽然市值仍然过千亿元,但较年初缩水17.68%。

    50家企业中,加上欧派家居、北新建材、三棵树在内,共5家突破500亿元。此外,包括顾家家居、喜临门、蒙娜丽莎等头部品牌企业在内,共17家过百亿。

    梦天家居、德才股份、真爱美家、玉马遮阳为2021年新上市公司,其市值表现较好,其中,梦天家居增长50.00%至55.98亿元。梦天家居于12月15日A股首发上市,未来“从木门到木作”的发展战略将加快落地。

    与年初相比,北新建材、老板电器、索菲亚、欧普照明、大亚圣象等23家企业市值下降。其中,江山欧派降幅最大,西部证券针对江山欧派2021年三季报点评,公司大客户切换,但新客户的企业订单还未落地,收入影响较大;当前业绩承压,明年有望重回高增长。

    市值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按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股票总价值,反映了资本市场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度,它是公司综合素质或价值的集中体现。

    (图文来源:搜狐焦点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41791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