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黄冈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称号

    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黄冈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称号

    2022-01-01 10:2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心等于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公司名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黄冈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称号

    2021年12月28日,由黄冈市企业联合会、黄冈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1 (第九届)黄冈百强企业排名名单,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喜获“黄冈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称号”。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据了解,2021 (第九届)黄冈企业100强排序工作8月下旬正式启动,以全市企业2020年统计信息为基本依据,按照企业申报,县市区科技经信局审核,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商市经信、统计等相关确定前100名为“2020(第十届)黄冈工业企业100强”,部门综合的程序,贯彻规模、效益、就业统筹的原则,以2020年营业收入(占比50%)、税收 (占比40%) 、就业(占比10%),确定前100名为“2021 (第九届)黄冈企业100强”。充分展现了此次获奖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该奖项的含金量。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始终以绿色生产、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提升为努力方向,自2011年落户红安工业园,经过10年发展,工业化、信息化程度显著提高,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综合实力位居红安民营企业首位。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黄冈工业企业100强”称号,这也是2017年至今,千川连续4年入围百强企业,作为一个拥有35年木制品生产历史、25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的木制品生产企业,这是千川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直观体现,标志着千川木门向着标杆企业的发展方向又迈出了坚实了一步。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深耕木制品生产行业35年,除了木门作为主业之外,还配套生产实木地板、墙板、整体衣柜、酒柜、书柜、吊顶等木制品,围绕全屋空间不断推陈出新,打造“门墙柜一体化”家居定制,在木门行业中率先开启了家居整装模式,为行业的发展开辟出又一条康庄大道。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2020年,千川木门在稳健中寻求持续创新、在创新中拓路引领发展,整合并入家居行业巨头广州好莱客,通过强强合作,实现了从单一木门迈向全屋整木家装领域,充分整合和利用优质资源,意在打造需求到服务的全产业链。并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持续发力,零售、工程双赛道齐头并进,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是收获众多合作地产的青睐与肯定,成为行业领先的家居品牌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得益于“长期主义”的经营心态耕耘市场,在思考和探索中实现增长,千川木门多年以来持续加强企业自身升级改造,长久的实力积淀与不断创新的发展活力,让千川在市场风浪中稳健而从容。

    以行业先进智能设备打造4.0智能制造基地,以ERP、CRM等信息化工程覆盖全线办公,坚定不移走智能化发展道路;攻坚克难、不断研发,创新创造环保生产技术及设备,优化升级产品绿色环保属性,在绿色消费市场的当下做到游刃有余;更新产品、优化服务,贴近消费者审美趋向,“想用户所想,造用户所需”。多维度纵向升级提升企业实力,千川木门全方位囊括不同消费群体,持续领跑。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努力终有收获,千川木门不负众望,在今年频频收获荣誉。“木门30强”——2021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室内木门类”Top2、“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这一串的荣耀加冕,再次印证了千川木门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实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不管是坦途还是险阻,千川木门终将保持发展定力,提高自身实力,稳中奋进、开拓创新、精准发力,通过持续努力创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千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11790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