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卫浴董事长何新明2022新年献词!

    东鹏卫浴董事长何新明2022新年献词!

    2022-01-01 08:5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东鹏整装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东鹏整装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卫浴董事长何新明2022新年献词!

    创新谋发展,奋斗铸辉煌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亲爱的东鹏家人及合作伙伴:

    大家好!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2022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全体东鹏家人、合作伙伴以及一路支持东鹏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回首2021年,国家进入“十四五”时期,在“双碳”时代及消费需求升级,成本上涨及房地产下行多重压力的背景下,建陶行业发生新的趋势变化。龙头企业在市占率提升的赛道中强者恒强,建材环保化、家居智能化、数字化、产品创新化成为行业转型发展的新方向。面对行业的重大变革及挑战,东鹏人主动拥抱变化,勇于突破,公司整体业绩仍实现逆势增长。

    2021是锐意创新的一年,公司全年研发新品300多款,持续提升产品差异化。瓷砖率先在行业内开辟岩板新领域,推出墙面岩板、尊石岩板、石墨烯暖瓷,构建全新的墙地面系统。卫浴直击用户痛点,推出的纳米涂层、抗菌釉技术系列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公司持续开拓新业务,通过研发生产免烧制的生态新材料,引领行业低碳绿色转型。同时,基地全年通过技改、新建4条生产线,现有40多条瓷砖、卫浴先进生产线,智能化及自动化程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2021是苦练内功的一年,公司持续加强平台建设,通过三大项目夯实人才基础,提升组织活力和数字化运营。通过自上而下推行文化升级,开展120多场文化共识营,打造高效团队。由资深战略专家团队为东鹏未来发展锚定前进航线,深化达成路径,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2021年是乘势而发的一年,公司通过品牌升级,进一步巩固龙头地位。公司业务再创佳绩,其中新零售通过线上引流和线下转化相结合,赋能终端,双十一业绩同比增长110%,成交率提升20%。大包渠道保持业绩增长40%,设计师渠道同比增长达150%。同时,我们设立新加坡公司,应对反倾销影响,开拓海外产能和销售渠道。通过资本运营布局,积极开展行业资源整合,力争在行业洗牌过程中不断做大做强。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公司能有今天的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在此,我要感谢我们常年奋斗在市场一线的营销团队,英勇善战,为公司创造效益,为用户创造价值。感谢生产团队,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指标。感谢研发团队,锐意创新助力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感谢后勤职能团队,持续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水平,任劳任怨,赋能前线保驾护航。同时,也要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的员工家属们,东鹏的每一份荣耀同样属于你们。感谢拼搏在终端的经销商团队,给消费者提供精诚服务,为东鹏品牌赢来口碑。感谢我们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东鹏的发展,每一步都在你们的支持下,走得更加坚实。借此机会,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沙场百战袍未解,征途万里再启程。2022年,东鹏即将迎来五十周年华诞。为实现“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梦想,我们将紧紧围绕战略目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的步伐。通过品牌升级,产品领先,产能布局,市场开拓实现业绩高增长,顺势而上。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坚信,在全体东鹏人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目标坚定,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2022年,让我们以“五十”成果为起点 ,向下一个“五十”扬帆启航,不忘初心勇作为,砥砺前行铸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东鹏整装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117904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