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维意、科凡、百隆、海蒂诗等元月一日起涨价?

    维意、科凡、百隆、海蒂诗等元月一日起涨价?

    2022-01-01 08:24:05 建材网
    定峰汇家居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意、科凡、百隆、海蒂诗等元月一日起涨价?

    2021年进入尾声的时候,家居企业已经无法承受涨价潮带来的压力了,今年的这个冬天似乎比以往来的更加寒冷,受疫情和限电令的双重影响,上游水泥、木材、铜铝等各种原材价格均已上涨,中下游的环节只能水涨船高,家居全产业链涨价已成定局。近期家居企业陆续发布了涨价通知。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维意、科凡元旦起价格上调

    12月23日,维意定制佛山某门店宣布,从2022年1月1日起,维意定制相关装修及家居产品指导零售价预计上调约10%-15%之间。业内人士指出,维意定制在年底宣布涨价,打响了2022年家居企业涨价的第一枪。

    图片

    此次上调原因是内外大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装修人工成本的提升,导致生产成本增加,不少家居企业已经迎来第二轮涨价潮。

    早在10月底,科凡定制便发布了不涨价的通知,但同时表示,公司将在2022年1月1日起全面涨价。

    图片

    图片

    百隆、海蒂诗、海福乐涨价

    家居配套五金企业全面发出涨价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隆五金、海蒂诗、海福乐五金均在近期发布了涨价通知,整体涨价平均涨幅高达9%-10%,这种涨价幅度势必传导到家居终端。

    整个家居行业包括沙发、家具、卫浴以及瓷砖等各个品类,都有大概5%到10%的不同程度的上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家居企业无法将成本上涨的压力全部转嫁到下游终端市场,因此不少家居企业都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

    眼下,原材料采购成本的上涨是整个家居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在产品价格无法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更加考验企业的经营能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11790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