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

    2021-12-31 08:3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

    12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优博集团及中国住交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行业趋势展望暨CIHAF2021第二十二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综合实力品牌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2021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等榜单。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其中,在“2021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的子榜单“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中,今年有多家卫浴企业上榜,包括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TOT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去年卫浴洁具供应商排名中仅有2家国内企业相比,本年度上榜国内卫浴企业达到3家,国内卫浴企业在中高端工程渠道中的存在感日益提升。

    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

    上榜“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

    今年的“2021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包括三个子榜单:2021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20强、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20强、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TOP10。

    其中,“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榜单按建筑涂料、防水材料、保温材料、太阳能系统、厨房电器、橱柜收纳、建筑陶瓷(墙地砖)、卫浴洁具及五金、地板、智能家居等多个品类进行划分。

    在卫浴洁具及五金类榜单中,10家卫浴企业入选为“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其中,九牧以第3位的成绩闯入去年由国外企业构成的TOP5阵容,排名较去年上升6位;恒洁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至第9位;箭牌今年也杀入了TOP10榜单,推动上榜国内卫浴企业数量由去年的2家增至3家。此外,今年新上榜的企业还包括贝朗,排名第7位;而去年排名第2位的杜拉维特和排名第4位的高仪,今年则意外落榜。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橱柜收纳类榜单中,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欧派、志邦、索菲亚,其余上榜企业大多是国内企业,仅美睿来自国外,反映国内橱柜企业已在中高端工程渠道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3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厨房电器方面,老板、方太排名与去年相同,分别占据第1位和第2位。第3位则由去年的美的变更为博西家电。榜单中其他上榜国内品牌还包括华帝、美的、海尔、万和等。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4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金茂、朗诗、中海、华润、万科等

    上榜“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20强”

    作为“2021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的重要子榜单,“2021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20强”也同时公布。今年的入选房企TOP5依次是中国金茂、朗诗地产、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万科集团。其他上榜的知名房企还包括碧桂园、新城控股、美的置业、绿地集团等。中国恒大去年排名第21位,没有上榜TOP20,今年同样没有出现。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5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据悉,“2021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的评价指标体系由目标层、准则层、指标层(仅示例)、计算公式/数据获取方式、权重、属性、标准化组成。具体评价以绿色开发能力(GDC)、绿色运营能力(GAC)、绿色社会贡献(GEC)三大维度展开,并参考绿色化要素、绿色开发规模、绿色收益情况、绿色产品标准、绿色发展潜力、绿色科技贡献、绿色荣誉情况等因子来综合衡量。榜单反映,并非营业收入高的企业就能登榜,排名靠前的部分房企相对来说营收不高,但在绿色实践方面均有一定成绩。

    此外,本年的榜单还包括“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20强”榜单,排名前五的依次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综合:中国房地产报、房采中国)

    2021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名单出炉!九牧、恒洁、箭牌、科勒、贝朗等上榜_6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附: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部分名单

    今年入选“2021年度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榜单的还有不少来自各领域的优质企业,以下选出部分与卫浴相关联的名单,卫浴企业可作为选择合作伙伴时的参考。

    建筑陶瓷(墙地砖)类:

    东鹏、新明珠、马可波罗、蒙娜丽莎、宏宇、金意陶、简一、顺成、诺贝尔、新中源

    建筑涂料类:

    三棵树、立邦、嘉宝莉、巴德士、紫荆花、固克、大宝漆、亚士漆、美涂士、宣伟涂料

    防水材料类:

    东方雨虹、科顺、凯伦、三棵树防水(含大禹九鼎)、北新防水、卓宝、宏源、亚士创能、宇虹、辽宁大禹

    保温材料类:

    亚士创能、卧牛山节能、北新建材、三棵树、金隅、洛科威中国、圣戈班、万华、富思特、赛特新材

    智能家居/可视对讲类:

    施耐德电气、UIOT超级智慧家、欧瑞博、海尔智家全屋智能、狄耐克、罗格朗、立林、麦驰、宇视、萤石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90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