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21-12-31 08:1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近日,在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的第十五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欧派家居以493.5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138名。欧派连续六年入选该榜单,并在品牌价值榜单上连年攀升,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盈利能力,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超一线”品牌。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1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以493.5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138名。

    据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涵盖了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是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2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连续六年上榜,成为榜单“常客”

    欧派能够成为榜单“常客”并始终锁定定制家居行业首位,在稳健经营中持续增长,与其背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创新与深耕息息相关。

    砺剑创新 欧派模式成就楷模

    欧派,从诞生伊始,便砺剑创新,以“厨房革命”倡导者之姿开辟了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先路。

    27年来,欧派在稳健中寻求持续创新、在创新中拓路引领发展,鼎铸定制家居行业龙头的超一线市场地位。欧派屡屡变革升级,不断为行业发展开辟出一条条康庄大道。欧派的营销模式,成为家居行业的楷模,成为推动行业发展屡试不爽的黄金法则。

    2021年,在整体发展战略上,欧派攻守兼备,沿着行业价值链纵深发展,品类领航和平台布局战略并举,施行横向战略并购、纵向打通一体化产业链、构建行业战略平**盟,树立起全面竞争性优势。欧派通过自身的直播盛景营造、衣柜高颜整家战略突破、厨房全球战略整合及整装StarHomes星之家打造,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持续发力,通过旧厨改造和厨房生态整合,稳固欧派橱柜的绝对龙头之位;欧派全屋定制则再度坐稳“一哥”宝座,高颜整家定制标准1.0正式全球首发,掀起战略风暴,推动行业进入整家定制时代;欧铂尼木门、欧派卫浴、欧派软装、欧铂尼金属门窗、家具配套等品类则持续自我延拓、凶猛生长,这些都成为欧派业绩能够逆势增长的不竭动力。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3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4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5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6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7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滑动查看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战略闪耀5大城市地标

    凭借创新基因,欧派家居再一次打破自身“愈高愈难”的桎梏以及严苛的环境掣肘,实现营收及利润双双稳健增长,排名定制家居行业第一、位列中国品牌价值第138名,欧派实至名归!

    群舰齐发 欧派航母扬帆蓝海

    得益于“长期主义”的经营心态耕耘市场,扬帆定制家居蓝海,欧派秉持“愈难愈坚、愈限愈勇、攻城拔寨”精神风骨,在思考和探索中实现增长。长久的实力积淀、品牌效应,让欧派的品类集群如同群舰出海,虽有风浪险阻,却始终稳健而从容。

    横向覆盖全品类,甚至延拓至家装领域,纵向全方位囊括不同消费群体。全渠道赋能,守住零售渠道绝对优势,攻下全新渠道入口,2021年2月3日,欧派家居市值历史性地突破1000亿。

    2021年,橱柜依旧一骑绝尘,铸就欧派王座的另一王牌——欧派衣柜前三季度再拔头筹,不断发力、持续猛攻,衣柜再度卫冕指日可待;欧铂丽(橱柜、衣柜)、欧铂尼(木门、门窗、装甲门)等等表现也极为不俗,增速喜人;而代表行业新方向的欧派整装大家居,创下11个月接单业绩突破20亿的壮举,增速达104%

    欧派家居连续6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_8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整装大家居增速喜人,引领大家居航道。

    厨柜、衣柜定制家居两条航道上,欧派一路持续领航,欧铂丽、欧铂尼则一路护航,而在群雄竟起的整装大家居航路上,欧派整装大家居已经全面领先,家装4万亿大蓝海,欧派家居彻底征服了增长模式的岬角,眺望利润增长的新绿洲,畅享一望无垠的碧海蓝天!

    此外,欧派家居也频频收获荣耀,“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这一串的“500强”荣耀加冕,再次印证欧派作为行业唯一“超一线”的实力,响彻大江南北的27年的“有家有爱有欧派”,无论航路冰河抑或暖洋,都将扬帆海外,明年此时,欧派舰队又会给予我们什么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数据来源:2021年1月1日-2021年11月5日公司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接单业绩金额,均取自去年相同时间周期及口径。(注:以上数据非上市公司财报披露数据)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派集成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89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