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及会员企业走访美艺轩定制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及会员企业走访美艺轩定制

    2021-12-30 10:5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及会员企业走访美艺轩定制

    —走访考察

    图片

    (图片来源:美艺轩定制 侵删)

    高端定制LELE品牌产品设计

    2021年12月28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与会员企业-富家总经理冯莉佳、副总经理吴祖君,到重庆梁平区工业园区走访了会员企业美艺轩定制,总经理熊由波热情接待来宾,介绍了木门转型定制及广州设计周参展情况。

    图片

    (图片来源:美艺轩定制 侵删)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右二)与会员单位富家一问总经理冯莉佳(左一)、副总经理吴祖君(左二)、美艺轩总经理熊由波(右一)在展厅合影

    熊总介绍:美艺轩是九年前从木门开始逐步转型定制的,为了找到与同行有所区别的产品差异化,先后在设计、材料、管理等方面入手解决企业内部问题,充分发挥产品优势。2021年12月9日广州设计周精彩开展,美艺轩的高端定制品牌LELE在展会亮相,把服装服饰设计引入定制吸引了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在展厅样品上看到工艺细节,不少人难以相信这是重庆梁平企业生产的产品。熊总分析道:习惯了中低档产品生产经营方式,要跨越到高端定制,企业掌舵人必须内心强大,要改变原有落后的模式,形成自己的特点。

    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和富家总经理在熊总带领下,考察了生产工艺流程和展厅,为美艺轩能从木门成功转型定制而祝贺,希望有更多的重庆木门企业能顺利转型定制,不管是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都值得行业企业互相交流和互动。

    (文章来源:美艺轩定制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7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