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

    2021-12-30 08:3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踢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派集成灶

    浙派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

    杭绍台高铁,是绍兴、台州人今年一直最期盼的铁路了,它是浙江省内一条连接杭州市、绍兴市、台州市的高速铁路,也是浙江省内沟通杭州都市区与温台沿海城市群的一条快捷通道,更是长三角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沿海铁路快速客运通道的组成部分。

    12月28日起,杭绍台高铁最新一季度的列车车票已接受预定,从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杭台铁路运行班线将正式运行。据介绍,杭绍台高铁北起杭州东站,利用杭甬高铁至绍兴北站,之后新建正线至台州市温岭站,线路全长约26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同时,杭绍台高铁途经“浙东唐诗之路”,沿线串联起鲁迅故里、天姥山景区、天台山景区、台州府城墙等一大批名胜古迹,称得上是浙江省内的一条黄金旅游通道。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1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一条铁路就是一条经济大动脉,一条高速铁路,就是一条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加速跑道。无疑,杭绍台高铁建成通车后,将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浙派电器也是一样,高铁是确保国家经济长足发展的动能之一,其发挥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更是为民营企业突破市场区域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铺就了一条绿色通道。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2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浙派电器正是以此为重要版块,为品牌传播的新一轮攻势而发力,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浙派电器2021年以来全力加速品牌推广的进程。从未停止过对线下广宣的大力投放,其目的是让浙派集成灶“排烟实力派,厨房时尚派”的理念,借助高铁的速度、广度以及深度,更精准地推向全国市场!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3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国家平台成就****,浙派电器将科技赋予艺术,制定浙派美学标准;将艺术融于科技,追求简约设计语言。开创性地与中国铁路局合作品牌专列,通过中国高铁完善的平台搭建,实现渠道共享,成功开启了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4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浙派集成灶专列,不仅车体冠名,就连车厢行李架、小桌板、枕头套、车贴、不断轮播的车内广播及车内滚动屏幕等都将打上了浙派的烙印,多元化的媒体形式,全方位、高频次的展示着品牌的信息,牢牢占据人们出行环境下的消费空隙,将“排烟实力派,厨房时尚派”的理念完美传递,实现浙派集成灶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全面升级!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5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浙派号"高铁专列,无处不在的浙派视觉形象萦绕其中,一路前行,与旅客们相伴。以不断创新、求变的步伐,更好的诠释浙派在品牌重塑、技术创新、产品美学方面的决心。 

    杭绍台高铁丨打开城市空间新格局,助力浙派集成灶迈入发展新阶段_6

    (图片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随着杭绍台高铁的正式运营,获得“高铁引擎”赋能的浙派集成灶,在2022年将以“中国速度”驶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来源:浙派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浙派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