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

    2021-12-29 11:0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向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

    在即将步入的2022年,霍尔茨也迎来了20年发展的关键时刻。始建于2002年, 连续18年荣获“全国市场双承诺”即木门行业30强荣誉,并于2014年成为建材行业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定的企业,20年的发展让霍尔茨成为了一家以木门为主的集成化家居创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知名企业。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现如今,信息在奔腾,资讯在泛滥,如何在涌入家具行业的茫茫品牌中坚守20年并屹立不倒,源自霍尔茨在全新消费生态下仍能精益求精,专注于产品品质,用匠心打磨每一件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制作工艺,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中国制造”。

    不仅在工艺细节上力争完美,霍尔茨对于产品功能的升级也同样不遑多让,紧紧跟随着潮流的步伐。从花色不断丰富、品质更加高端的德式T型门,到居室阻燃门和一屋一色五大整装定制产品的推出,再到双面双色门、悬浮门等一系列新品的推出,霍尔茨重新发掘了木门品类细分市场的分化,也为整个家居领域的未来产品研发前景提供了新思路。而在坚持深挖T型门品类的同时,霍尔茨还将拓展的版图延伸至门墙一体化与墙柜一体化领域,用更完善的技术和更完美的审美标准在木门行业开疆拓土,打下一片天地。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万物互联的时代,是智能与科技的较量,如何将其植入木门中,打造出让住户更满意更舒心的产品,是每个霍尔茨人孜孜不倦追寻的方向。“记录不是记录的理由,关注也非关注的终点。”霍尔茨每一次升级的落脚点,都深潜至人的层面,在“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指导下,霍尔茨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创造出无数个时尚环保、温馨而富有艺术美感、符合客户期待的家居空间。以客户的需求为根本,这是一个国企能够稳步发展的必然诉求。

    而由老、中、青不同年龄段人群组成的人员梯队是霍尔茨保持企业旺盛生命力的秘诀。“海纳百川,让蛟龙腾飞;千舟竞发,任群英争先”,既放手使用人才,合理配置岗位,又对有潜力的员工大力培育,实施共同成长计划。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霍尔茨还在前不久与北京林业大学达成了校企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科研资源以及先进的技术成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让霍尔茨的发展向前迈出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十岁不愁,二十不悔”,对霍尔茨来说,走至今日不仅仅意味着理想与见证,更代表着生存与发展。抬眼展望,未来无限可能;俯身耕耘,企业才能长青。“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相信霍尔茨一定能够迈步向前,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霍尔茨木门20载: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_4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2021年12月31日,霍尔茨将开启以“新起点、新征程 —霍尔茨20载,有你有我,共创辉煌!”为主题的企业年会与表彰活动,全体霍尔茨人共同为霍尔茨的20岁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届时将呈现怎样的画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91789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