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12.28):苏中地区最大潮流家具馆开业等

    家居日报(12.28):苏中地区最大潮流家具馆开业等

    2021-12-28 10:2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心给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12.28):苏中地区最大潮流家具馆开业等

    今日头条

    CBD家居终止A股IPO  

    据证监会网站最新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CBD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这意味着CBD家居首次冲击上市失败。

    1jpg.jpg

    关于CBD家居这次冲击上市失败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称,一方面是受制于当前大环境,今年已有多家家居企业冲击上市失败;另一方面,CBD家居近两年自身业绩表现也难说很好,2020年营收出现负增长,2021上半年营收仅5.6亿,净利润更只有7600万。

    今日看点

    苏中地区最大潮流家具馆开业

    12月25日,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潮流家具馆正式开业。这一跨越商场二、三楼的主题馆面积达到2.5万方,是苏中地区面积最大的潮流家具聚集地,汇集阅梨、巴夏居品、北美之家等5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7大产区逐步停窑放假

    目前,广东佛山、肇庆、江门、云浮等多家陶企已有序停窑;山东临沂进入全面停产期,淄博将于12月底进入全面停窑修检期;广西、江西、福建、河南、河北等地也有陶企已停窑或进入停窑倒计时。与此同时,也有陶企明确“春节不停窑”或只对部分生产线“停窑”。但近期也有陶企在计划上新的生产线,其中,马可波罗旗下“加美陶瓷一期项目”于12月通过备案审批,计划新建2条生产线。

    欧神诺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12月24日,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联合组织的欧神诺两项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佛山三水举行。

    经鉴定委员会审查质询讨论,由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和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完成的两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其中,“轻质高强抛釉陶瓷板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防静电-抗菌功能的陶瓷台面板制备技术与应用”项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91789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