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金象地板硬木天团成员秀|用极致来锻造橡木地板

    金象地板硬木天团成员秀|用极致来锻造橡木地板

    2021-12-29 08:29:38 建材网
    金象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象地板硬木天团成员秀|用极致来锻造橡木地板

    相对于其他木材而言,橡木算是知名度靠前的那一拨了。大约公元前500年,欧洲祖先们经过反复的探索,终于找到橡木来做红酒塞。

    大概是因为橡木弹性良好,取下后可以再次拿来塞住瓶口,且木质中的空隙,会使得葡萄酒再次接触到空气,进行氧化发酵,从而更加醇厚。

    图片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此后至今,再也没有出现另外一种木材,来代替橡木与红酒为伴。连装酒的橡木桶,也逐渐被视为是一种艺术,一种文化,成为了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与红酒相得益彰的,就是橡木家族中的白橡。

    而橡木家族中,另一个重量级成员红橡,则被著名的泰坦尼克号证明了自身的优秀。泰坦尼克号落水73年后被捞起,巨轮的船樑依然丝毫没有腐烂,而它的材质就是红橡。

    穿越古今,良材卓越依旧

    大概看一下橡木家族,就不得不说真的是挺惊艳。甚至在美国,橡树被看成是一种国家精神。那么穿越古今,橡木都风采不改的秘密是?

    首先,橡木木质硬,是北美十大名贵硬木之一。稳定性好,是硬木中的高端材料,用橡木做出来的家具简约时尚,质感满满,而且经久耐用,保存和使用得当的话,用一辈子不成问题。

    其次,橡木木纹清晰美观,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越清晰品质就越优秀。

    图片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然后,橡木结构很稳定,比较耐磨损耐腐蚀且吸水性强,是高端家具、地板等的优质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红橡与白橡的区分不是颜色,而是木材中的管孔、林射线差异。如白橡木管孔内含有浸填体,是它适合做酒桶和瓶塞的主要原因。

    橡木坚硬挺拔特性优良,但良材亦需好匠,才能如虎添翼,物尽其用。

    而金象地板,从建立最初就可见对木材自身“因材施教”的重视与研发,因圆盘豆而出名,以花梨而出色。以单独木种来开路的行为,就可看对优质木材选择的慎重,以及锻造的极致。

    图片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很多人都知道,金象地板有著名的专利系别——硬木三层地热系列,遴选多种优质硬木,而北美进口橡木就在其中。除此以外,金象的原木系列、多层、二层等系列,都有使用到这种天生卓越的木材。

    图片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近30年的时间,金象地板跨越两代人,只踏实做好地板。

    今年,金象地板又插上了原创设计和文化创新的翅膀,橡木在金象,有专业和实力的加持,集优质原材、设计美感和精益求精的工艺与一体……到金象看一看,橡木地板的顶层之作就在这儿。

    (文章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91789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