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老板电器投资6亿元建“百年”项目

    老板电器投资6亿元建“百年”项目

    2021-12-28 10:5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投资6亿元建“百年”项目

    12月22日,老板电器与采筑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老板电器百年大厦共建、产品共建、业务融合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在签约仪式现场,老板电器行政总监俞佳良介绍了“老板电器百年大厦”项目规划及工程进度。

    据介绍,“老板电器百年大厦”共计39层,总建筑面积12万方,建筑高度180米,总投资为6亿元。大楼建成后,可容纳3600位员工同时办工。当前,项目桩基工程已结束,目前正处于开挖地下室工程阶段,预计至2022年12月主楼将完成16层楼面建设,项目竣工预计在2024年8月左右完成。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8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