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

    2021-12-28 09:1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向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

    新品发布十年,TATA还是那个TATA。2021年12月22日,冬至之约,一年一度的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在这个展现家居行业技术创新的节日中,TATA木门第十次新品发布,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

    围绕木门做“加法”

    “哈喽下午好,一年一会,老朋友们别来无恙,新朋友们幸会。”12月22日下午1点半,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身着商务高领毛衣,白色休闲裤,从一扇门中缓缓走出,微笑着向数十万守在直播屏幕前的观众打招呼。在他身后的这扇门,就是此次TATA木门发布的新品——主动降噪静音门。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1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这款主动降噪静音门区别于传统意义上在声源处降噪、在传播过程中降噪以及在人耳处降噪的被动降噪,是将日常降噪耳机、汽车等运用的“声波对冲”原理延伸运用到了门的领域,在门扇内外安置前馈麦克风、监控麦克风,门扇内部填充激振器ANC。透过剖面图可以看到,主动降噪静音门前馈麦克风接收外界噪音,后馈麦克风发出反向声波,利用正反向声波抵消原理,阻隔中低频噪音,再通过激振器带动门板,发出相位相反声波抵消噪音。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2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TATA木门还为消费者特别设计了专属App,能实现ANC系统的开启/关闭、激振器的工况查询、麦克风的工况查询、ANC系统的简易标定、蓝牙音乐播放及后期设备服务等功能,实现更便捷的降噪体验。

    回顾十年来的新品发布,TATA木门一直围绕木门做“加法”。2012年,TATA木门推出45°斜口软磁吸技术,发布第一款“静音门”;2013年,发布静音功能更强大的自由推转门和磁吸静音锁;2014年,发布新时尚中式门;2015年,发布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2016年,发布暖芯门和新视觉3D木皮门;2017年,发布外门、室内门和墙板静音三大件;2018年,升级第四代静音门;2019年,发布防火门;2020年,发布第五代降噪静音门。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3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以木门为起点,TATA木门还从空间延伸的角度,先后布局了门、墙、窗、入户门、柜门等多条产品线,基于“大家居”的理念、一体化的装修风格和用户的美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坚持低碳做“减法”

    从2012年到2022年,TATA木门10届新品发布会中,今年是首次在线上与消费者见面。在线上发布,出于疫情的因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TATA木门对减少碳排放的考量。

    不止如此,TATA木门在产品中也延续低碳理念。如此次推出的“π”系列空间,使用可再生材料代替传统材料,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4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纵瑞原表示,“作为一个木门企业,希望能为国家未来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一点贡献,我们的态度,我们的方向都要朝这方面走。”

    TATA木门未来将通过与公益组织的合作,治沙造林,呼吁经常用木头的人就要多种树等,并将此纳入到TATA的战略中,在未来的经营过程中,都会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整个设计、研发、生产、服务各个环节。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5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一直以来,TATA木门都保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从采购、设计、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严格把控环保标准,通过多样的手段为消费者和自身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环保的未来环境。早在2019年,TATA木门便将宁夏沙漠绿化公益纳入公司战略,每年都会捐赠20万元用于宁夏防沙治沙。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6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除此之外,TATA木门还将积极推动中国家居建材迈向绿色可持续的零碳时代,在创造美好家庭生活的同时也为守护全人类共同的家园不断努力。

    打通数字化做“乘法”

    在全民定制的浪潮下,坚持单品如何创新突破,TATA木门的回答是“数字化”。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木门企业总数在8000家左右,产品同质化严重,而供应链复杂、服务效率低、业务交互差等问题,使得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

    TATA木门在成立之初就对数字化孜孜以求,2008年就成为第一个上线的木门品牌,2021年准备以数字化全链路系统打通销售渠道的全链路数据线。

    TATA木门新品背后的“算数法则”_7

    (图片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技术的介入使得TATA木门在订单管理、设计、生产、施工、供应链等方面的准确性和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数字更能说明问题,从2012年首次参战“双十一”,销售额1000多万元,到2021年第十次参战“双十一”,销售额12.5亿元。在疫情冲击下,TATA木门仍然实现了连续的逆势增长。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以木门单品为入口,以隔音降噪为卖点,以数字化为手段,TATA木门不断深耕木门领域,占领消费者心智,面对同行纷纷向定制转型、定制跨界木门的大潮下,正开辟出一条独具竞争优势的新通路。

    (文章来源:商眼看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8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