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重兵布局这场定制家居大展,尼莫菲跑进板材超车道!

    重兵布局这场定制家居大展,尼莫菲跑进板材超车道!

    2021-12-28 08:5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碧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兵布局这场定制家居大展,尼莫菲跑进板材超车道!

    12月21日,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揭幕。 从规模来讲,这场展会可比肩于几个月前的广州定制展,不仅集中了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的品牌,同时有大量华东华南的家居企业到场。

    重兵布局这场定制家居大展,尼莫菲跑进板材超车道!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值得关注的是,板材新品牌“尼莫菲Nemophilist”首次亮相定制展,并首发其新品尼莫菲竹香pet板。这种竹香板+pet膜的品类组合,差异化的创新产品,一经展出,立即吸引了广泛关注,被推上本次展会的C位。

    抢滩高端板材

    尼莫菲是谁

    抢滩高端板材,尼莫菲是谁?有观点认为,家居板材市场的格局已定,很难再有新鲜事发生。尼莫菲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传统认知。

    来自公开渠道的信息显示,尼莫菲是其与福人森工联合打造的新品牌,竹香pet板也并非是从零起步的产品,而是属于福人竹香板的升级款。

    竹香板是福人近年来重点主推的产品,从无醛板、泰橡板、奥松板、实木多层板、实木颗粒板创新而来。

    可以说,尼莫菲系出名门,它的定位要高于一般板材,聚焦于打造一款高端家居板材品牌,填补国内的空白。

    为满足这一定位的需要,尼莫菲从品质、颜值、健康等角度入手,做了新的提升,进而与当前市场上的产品形成区隔。

    就所用材料来看,区别于传统板材的卖点有很多,比如:

    1. 以竹香PET板为基础,将天然竹香板与进口PET膜相结合;

    2. 它的基材选择了武夷山五年楠竹,这种竹材密度大、韧性好、硬度高,耐磨耐压,不易变形,还能防潮,使用寿命据说比实木颗粒板更长。

    3. 更难得的是,竹材含有天然抗菌成分“竹醌”,具备杀虫杀菌、防螨防臭防虫、吸附有害物质等功能,关键是还能释放负离子,普通板材是做不到这点的。

    健康家居意识大热的时代环境下,既无醛、功能强,又健康的产品,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刚需,尼莫菲要满足的正是这种需求。

    要想培育独立的板材品牌,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尼莫菲下了足够的功夫。

    选材只是迈出的第一步,表现出色的还有花色设计,单种类就研发了200多种,分纯色、石纹、布纹、金属、艺术等多系列,以年轻、时尚、高端为主线,满足用户对家的各种颜值需求。

    花色用材是这款板材的另一个优势,韩国LG进口PET膜,做了双面同色,并采用德国夏特三胺纸,力争考虑到每一处细节,让每一点都能为产品加分。

    对于“尼莫菲”这一板材新品牌,其首家代理商丽维家寄予厚望,在公开资料里做了这样的描述:

    尼莫菲是板材市场的一次革新和创造,以及中国家居板品牌打破常规的大胆尝试,要为每个拥有竹之节气的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出击定制家居展

    尼莫菲的战略意图

    尼莫菲刚刚推出不久,便选择丽维家为其首家代理,并携手丽维家把战场摆到成都定制家居展,反映出亮剑全国的战略气势及新的战略意图。

    不仅可以借助丽维家在家居产业里的影响力快速崛起,同时还能通过展会拓宽板材的合作资源,助推尼莫菲成为定制行业里的主流板材品牌。

    其一,本次成都定制家居展上,出现了大量华南华东的知名品牌,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加之主办方组织了长期的定向宣传,预计能够吸引大量头部工厂与经销商关注。

    尼莫菲的重装亮相,有潜力吸引全国品牌及华南定制力量,对品牌进行零距离体验与认识。

    尤其是部分家居品牌走高端路线,或者正在向高端看齐,那么,尼莫菲将是高度匹配的上佳板材,有可能被纳入供应链清单。

    在国内市场上,一旦进入头部品牌的供应链,并打开华南供应链市场的大局面,那么,其增长前景将非常广阔。

    其二,在成都展上做足功课,将进一步提升在川渝家居圈的渗透力。

    就目前的产业格局来看,成都在全国家居产业基地里排行靠前,既有角逐全国市场的知名品牌,也有不少中小家具企业发展得不错,未来潜力更是无限,这些都是尼莫菲成长的土壤。

    只要在成都产区获得高度认可,提高渗透率,就足以做大尼莫菲本身的体量、夯实向上生长的基础。而成都的核心展会有助于该目标的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很多地方,还活跃着大量有一定实力的中小家具工厂,而尼莫菲借助着丽维家的板材供应链优势、以及其SaaS化等赋能服务,与这些工厂增进合作关系,正为尼莫菲打开市场局面,前景非常可观。

    此次加码成都定制家居展,重装亮相,无疑是为新品牌尼莫菲的发展安上了“助推器”:

    一是全面展示产品创新与优势,让外界对尼莫菲形成更系统地认识;

    二是数万专业观众到场,有助于从中发展适合的优秀经销商,联手促成更具竞争优势的业态。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8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