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

    2021-12-27 09:38:00 建材网
    帝标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

    12月25日,中国家居行业迎来重磅资讯,帝标家居正式官宣张靓颖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双方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隆重举行。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1

    一个是华语乐坛的金曲歌后,首位登上格莱美、维秘、奥普拉的华人女歌手,国际巨星;一个是中国家居行业实力巨匠、行业标杆、全屋家居领先品牌;帝标与张靓颖的签约,可谓是两个业界顶尖代表之间的碰撞。专注高端全屋,点靓美好生活,帝标家居迎来了又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标志性事件。

    年轻、时尚、国际,专业携手顶尖对标

    帝标家居至今,经历了18年的发展沉淀,从软体领域的标杆品牌,到如今全屋家居领域的创领者,18年来,帝标家居凭借过硬的实力、大胆的创新、潮流的设计、品牌营销娱乐化……一直都是中国家居行业被关注的焦点。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2

    众所周知,张靓颖女士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巨匠,金曲女王,从出道至今,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国内外诸多荣誉。不但是首位登上格莱美、维秘、奥普拉的华人女歌手;还是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成都第31 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在成都,张靓颖更是家喻户晓,是杰出的青年领袖!

    帝标和张靓颖一样,在各自领域对自身都有着超高的要求,对品质都有着严格的标准。作为成都本地的名片,帝标家居一直也是业内的标杆企业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品牌。先后荣获:IF国际家居设计金奖、中国家具行业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家居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标杆企业等众多殊荣。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3

    从专业专注到业内顶尖;从不断拼搏到独立自强;从成都名片到国际一流;帝标与张靓颖女士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气质上,都非常吻合!专业携手顶尖对标,帝标与张靓颖的签约,不仅展示了帝标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视野和格局,以及更年轻更时尚的品牌发展理念,也彰显了帝标18年来一直努力走在中国乃至世界前端的发展信心。

    品牌战略提速焕新 帝标不断突破自我

    2020年,帝标开启全屋家居战略,提出以全屋设计为引领,为客户提供家具、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的方向。2021年,帝标家居更是大动作不断:全年数十场明星活动,掀起终端营销阵阵热浪;惊艳亮相建博会,全力角逐新赛道;携手红星、居然等大卖场,新一轮终端布局全面开启;帝标星YOUNG盛装启幕,咖啡潮玩引领“Z世代”消费新潮;金物奖拿下最佳设计奖,再登荣耀殿堂;受邀参加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潮流国货愈发闪亮。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4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表示,帝标选择张靓颖为代言人,是帝标主动对品牌进行的又一次焕新,张靓颖不但形象气质俱佳,并具有超高的亲和力,可以助力帝标品牌更为年轻化、更时尚化、更国际化。帝标希望通过与张靓颖的牵手,以代言人为媒介,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提升品牌整体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品牌战略再上新的高度。

    从首位代言人黄晓明先生,到品牌娱乐化战略,再到如今牵手张靓颖开启全新的品牌征程。帝标收获了大批年轻人的价值认同,纵观近年来成功的营销案例,洞察年轻人内心的深层次需求,站在年轻人的立场与年轻人对话,是品牌年轻化关键。每一次品牌战略的升级,蕴含的不仅是帝标在品牌战略和产品上的创新和转变,更体现了帝标与时俱进,敢于突破自我的勇气和决心。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5

    官宣!张靓颖成为帝标家居品牌代言人!_6

    不断进击、不断超越,与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步亮相的还有帝标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新开的超5000平米的全屋大店。据了解,帝标在今年已经新开了近百家超千平米的全屋大店,接下来还有一批新TOP店将陆续开业。品牌战略焕新、渠道布局提速,帝标“双核”正齐头并进迈向新高。未来,帝标将携手张靓颖全速开启品牌进击的新时代,以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以全屋设计为引领,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家具、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专注高端全屋,点靓美好生活,潮流国货,一定会愈发闪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71788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