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品质赢信赖·品牌树标杆 | 百年天天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品质赢信赖·品牌树标杆 | 百年天天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2021-12-25 11:17:28 建材网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公司名称: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品质赢信赖·品牌树标杆 | 百年天天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八大协会共同指导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榜单在盛典隆重揭晓。百年天天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092441AA582FE9-0070-A3B5-9DB9-CE57A086743A-1.jpg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09244139D9AD1F-9188-C9EF-BB68-23AE7C9E37BA-1.jpg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本届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百年天天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再次力证了百年天天作为木门TOP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和高信任度。

    09244132A803CC-D6C2-E7EB-1927-8D98D7F7DF27-1.jpg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百年天天作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木门品牌,多年来不忘“做好门,做好人”的企业初心,始终坚持匠心精神对待每一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产品方面,百年天天以对木的情怀融入到对生活的热爱,雕琢细节、钻研技术、创新设计,其经多年市场积淀和严谨的科学实验提出的“42mm厚度”被业内誉为中国木门的“黄金厚度”,百年天天也成为行业“加厚木门创导者”。同时,百年天天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一直坚持绿色生产,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十环认证”等权威认证。

    图片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百年天天严格打磨产品质量,更以人为本,用服务为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创造价值。服务方面,百年天天依托于全国终端700余家专卖店网络,每年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木门及空间木作解决方案及服务。“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更是被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阶段,让消费能够便捷享受百年天天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以用户为中心,沉淀消费者口碑,百年天天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品质赢信赖,品牌树标杆。此次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足以表明行业与消费者对百年天天的肯定与信赖,也更坚定了百年天天发展与创新之路的步伐。未来,百年天天仍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深化产品思维、优化品牌服务与体验,发扬木门+整木定制的系统化优势,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个性化的木门及空间木作解决方案及服务,更好地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供稿,侵删)

    我对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