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审查

    《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审查

    2021-12-25 10:3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审查

    2021年12月2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召开了《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线上评审会。来自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认证机构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成立了由13位委员组成的审查组,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担任审查组组长,对《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两项标准的编制组先后分别从标准编制背景、编制过程、标准内容、征求意见情况、数据验证等方面对《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审查_1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侵删)

    审查组专家认真审阅了送审稿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表及试验验证报告等文件资料,对标准名称、标准适用范围、框架结构、主要技术指标、标准内部逻辑关系等各项内容进行了逐条质询、审查,并提出了审查意见和修改建议。标准编制组对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审查_2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侵删)

    最后,《陶瓷厚砖》和《陶瓷数码釉》两项协会标准通过了审查组审查。审查组要求标准编制组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报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3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