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成本上涨!后期板材涨价将成常态!

    环保+成本上涨!后期板材涨价将成常态!

    2021-12-25 09:3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给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成本上涨!后期板材涨价将成常态!

    各县区更要强化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实施查封扣押,顶格处理。同时,从今天区市局开展连续夜查活动,临沂板材企业务必高度重视!

    因环保影响可能会造成的订单延迟交付,也请板材人相互谅解,另外,环保和行情影响,板材厂放年假时间或将提前,板材人需要早备货!多备货!

    随着**临近,环保检查越来越严,化工产品再次涨价,现在大多纸厂都在涨价,另外寒冬期间,板材企业能源消耗大,导致板材生产成本大增,大批板材厂难挨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发出了涨价函,多层板涨价平均0.1-0.2元/张,中纤板上涨0.2元/张! 

    一位板材老板反映:纸厂都在涨价,另外,板材厂的能源消耗在冬季比夏季消耗大很多,因为环保严查,板材厂一直都是微利,现在成本涨,那些不涨价的板材厂怎么做出质优价廉的产品,除非偷工减料,但是就现在这种成本涨价势头,即偷工减料肯定不会有价廉的产品了。现在青菜,鸡蛋都在涨价,中国经济面临通货膨胀,再加上俄罗斯马上禁止出口原木,随着木材短缺国内木材价格都会不断走高,后期板材不断涨价将成常态!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