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2021-12-25 09:1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12月23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九届六次会长工作会暨百强装企走进九牧活动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九牧商用总裁林珠敏,以及来自中国百强装企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1

    ▲合影(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的陪同下,深装协领导及百强装企的嘉宾参观考察九牧5G智能工厂、技术体验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九牧智能卫浴的产品制造、经营理念和创新发展现状。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3

    ▲百强装企走进九牧(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参观结束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一行人与九牧领导共同入座,并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与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分别作出重要发言。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4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晓一(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表示:“九牧是中国智造的骄傲。九牧在卫浴领域的技术研发、科技引领和产品设计等方面,都让我们眼前一亮。可以说,九牧正在成为新装饰生态的重要一员。深装协致力于推动装饰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加快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进而加快行业的转型升级。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下,希望通过携手九牧,推进建筑行业的降碳减排,从而助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迈上新的发展道路,实现新的突破。”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5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高刚(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表示:“九牧秉承匠心精神,持续聚焦低碳减排目标,通过制造系统、核心技术等多个方面革新传统行业。我们将着手于精细化、环保化、人性化等多个层面,助力促进装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九牧希望能与百强装企一起进行深度的研究和合作,智造引领世界的国货精品。”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6

    ▲九牧集团****&董事长 林孝发(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7

    ▲九牧商用总裁 林珠敏(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签约仪式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主持,她表示:“协会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为先、成本管控’的原则,聚焦装饰产业链的发展建设,持续探索引进领先优质的行业战略合作伙伴,达成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先后与北新建材、海尔等优质供应商企业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8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刘静(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九牧与洪涛股份、宝鹰股份、瑞和股份等29家百强装企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9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与百强装企的成功签约,不仅代表了装饰行业龙头对九牧品质的背书,更是九牧在推动产业升级、推进中国环保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九牧智造为建筑行业赋能,让建筑领域的企业加速完成低碳减排目标。

    当天下午,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九届六次会长工作会正式召开,九牧商用总裁林珠敏应邀出席,同众多装饰名企、强企一同探讨行业发展问题。在会上,各位装饰行业资深企业家特别点赞九牧,肯定了九牧的发展成绩与创新举措。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10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九届六次会长工作会(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九届六次会长工作会暨百强装企走进九牧”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与九牧集团共同发起。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一个地方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协会聚集了中国装饰行业的头部力量,现拥有室内公共装饰、幕墙门窗、家居装饰、专项设计、装饰材料等各类企业会员400多家。

    九牧集团以“单聚焦、全场景、多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全屋场景解决专家”。九牧先后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故宫博物院、北京大学等众多标杆项目的优秀卫浴供应商,不仅树立了“中国智造”的良好口碑,更着手于高端技术的研发,设立了全球首个5G工厂,荣膺红点至尊奖、IF设计奖等多个国际设计大奖,用科技与设计为公共卫生环境赋能。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1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签约百强装企!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_12

    ▲九牧商用部分标杆案例(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此次九牧与百强装企强强联手,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强大实力,互补共进,开展更加深度的全面合作,携手推进建筑行业低碳减排的政策实施、共图可持续化发展愿景。未来,九牧将继续彰显民族高端卫浴领军品牌的担当,以科技赋能建筑行业绿色升级,用智慧卫浴服务大众,以环保技术守护地球。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