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葡萄牙最大卫浴公司被收购

    葡萄牙最大卫浴公司被收购

    2021-12-25 08: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爱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葡萄牙最大卫浴公司被收购

    12月17日,葡萄牙头部卫浴企业之一的Sanindusa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股东Amaro、Batista、Oliveira 和 Veiga 四个家族通过S Zero Ceramicas de Portugal 从其余四个家族(Amaral、Rodriguez、Silva 和 Ribeiro)手中收购了剩余 56% 的股权。此前,Amaro、Batista、Oliveira 和 Veiga 四大家族共同持有44%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将拥有100%控股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收购谈判时间长达两年,期间,该公司获得了 Iberis Capital 旗下基金的投资,该基金目前持有10%的股份。

    Sanindusa 公司于 1991 年成立,是葡萄牙卫浴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以出口为导向,70%产品出口,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增长而发展壮大。2003年,Sanindusa集团收购了西班牙卫浴企业Unisan。随后于2011年成立英国全资子公司Sanindusa UK Limited 。

    Sanindusa 目前拥有五家工厂,460 多名员工,涵盖卫生陶瓷,亚克力制品浴缸和淋浴盘,水龙头配件。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